大陸虎王"馮大中"的畫作.. Kim帶回家的畫本... 我用手機翻拍好幾張下來.. 最喜歡這張 這虎看來很溫馴.很慵懶.毛看來很好摸.真想摸一摸.
這張也是用手機翻拍的貓咪圖片 Kim有一整本貓咪的照片集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需要還是也是愛貓人士呢?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角度看貓咪... 倒三角的嘴型真是可愛到令人無法抗拒 另外 要是可以接觸到貓咪的這個角度..也代表跟此貓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嚕...
Kim是個獅子座的奇女子.是個典型才女... 當初Kim要接受雜誌專訪時.. Kim的妹妹說的輕描淡寫:"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就是我姐姐嗎?" 哈~我想她說出這話時..話裡不知道飽含著多少的驕傲與得意.. 我一直覺得 Kim是頭很有品味..很有個性..很有想法..很有才華..很有自信..的獅子 每次到竹北Kim的地方... 聽她撥放的音樂就覺得很舒服...我欣賞她欣賞的音樂... 這次到竹北Kim的地方.. 她把佈置改了...多了電視..多了DVD...多了許多民族風的布.. 看她彩繪的酒瓶..彩繪的花瓶...她說電視.音箱到時候也都要個性化彩繪一下... 想必下次上去時....一定更有Kim的感覺... 有天份的人還真是奢侈... 我看到她部落格上的牛仔褲彩繪..忌妒死我了....天阿天阿 我也是個牛仔褲愛好者... 越特別越獨一無二的jeans..我越愛...最近才想自己來繡..或者畫.. 沒想到她就弄出來了... 看到她的作品... 覺得望塵莫及.... 害我創作的一把火就這麼熄了... 乾脆扛一堆jeans去竹北請她幫我畫? 唉...這樣又太沒志氣嚕.... 好歹我也是手作達人咧... 加油加油~~~~ (可是又好愛她的牛仔褲彩繪唷..越看越愛..把部落隔關起來..別誘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