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半到家..把自己摔到沙發上.. 媽咪說:"妳去參加越戰阿?看起來好累" 知道我晚上的遭遇後 她很爽很爽 爆笑.狂笑.肆無忌憚的笑.似乎不打算停止的猛笑 救命唷~ 連我親愛的媽咪都笑我 天下之大.再無我容身之處! 她又說:"怎麼會..處處都是妳家阿...哈哈哈哈哈" 阿咧.. 據說這個一直笑我的人是我親生阿母ㄟ 厚.. 沒關係 還有疼我的阿爸 他才不會像阿母這樣沒良心 阿爸!? 那個顫動的肩膀 嘴角無意識的抽動是啥米意思?? 不要裝傻! 給我說唷~ "需要用到回數票的話, 我那裡有很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俺不依不依不依啦 早知道就不那麼拚命找尋回家的路了 乾脆就在廣大的八卦山搭帳棚過夜好了 索性就跟夜景.遊民.甜蜜蜜情侶.乾瞪眼好了 反正家庭沒溫暖啦~ 要到八卦山某餐廳跟教授聚餐 去過大肚 去過草屯 去過鹿港 去過員林 開車迷路3~4個小時 終於到家 居然是這樣的對待 教授同學笑我就算了..連家人都....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俺不依不依不依啦 到山上餐廳時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 結果好幾雙眼睛看著我吃 眼睛裡帶著濃濃的笑意..(是濃到眼睛變成彎月的那種唷) 我終於知道"笑裡藏刀"的意思了 因為我差點死在他們帶笑的眼光下 誰拿給我一把刀吧...希希ㄟ卡龜key... 比較客氣的用眼睛笑 不太客氣的用嘴巴笑 很不客氣的邀別人一起用丹田高聲笑 讓我死了吧! 士可殺, 不可辱~ 媽咪還在說:"這麼笨...不可能當士..國家會亡" 我想可能必須來省思一下我的生世之謎.. 1.產婆撿到的. 2.大甲溪裡漂來的. 3.金瓜石裡蹦出來的 4.垃圾桶前巧遇我現在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