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場車禍就在我眼前發生 剛剛 畢業學生牛奶打電話說 琬甄出了車禍 ㄇㄉ~ 祢最好再機車一點 我去看她 最好是沒事 不然老娘跟祢沒完沒了 祢會後悔當初那場車禍沒讓我死! (下午出門前,盛怒下寫的)
******************************************************************* 起了個大早..想到該去便利商店缴一下寬頻費用 天氣不錯 慢慢散步前往好了 就快到目的地..遇到大馬路..正要轉彎 阿 就在我眼前 一台轎車把摩托車騎士撞飛 人滾到車頂.車蓋 又滾到地上 碰 一聲.好大聲. 紅紅的.稠稠的.液體.濺到我身上.地上 地上的身軀掙扎著..蠕動著..哀嚎著 我摀住我想大聲尖叫的嘴 手抖著..拿出手機要幫忙叫救護車.. 才發現我人就站在警察局對面 駕駛員也下車.衝到警局求救了. 我最好快離開這種場合..一堆不好的回憶衝上我腦門 車禍 血 傷 痛 醫院 藥 手術 擔心 害怕 冷漠 孤單 無止盡的淚水 再次張開眼睛..我已經躺在我的天堂..my room... 我什麼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 剛剛夢中.天使臉上那令人不寒而慄的陰森笑容 還有他額頭上屬於惡魔的隱形圖騰..666.. 我冒了一身冷汗醒來 這些惡夢 還要緾我多久 還要磨我多累 祢還要玩到什麼地步才肯收手? "佑鑫, 還好妳沒事. 那場車禍真嚴重.妳又渾身是血被送回來.是要嚇死我們喔?" 他們說.我離車禍現場太近.所以傻了 他們說.我當時淚流不止 他們說.我雙腿發軟.跪在地上 他們說.我全身發抖 他們說.我好像無法呼吸.喘不過氣來 他們說.我後來.居然在馬路上.昏睡過去了
************************************************************************** 中午看到連續六通未接來電 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回了電話 牛奶說: "佑鑫, 妳去看她.千萬不能哭喔." ㄇㄉ 我就知道! 殺千刀的祢.她只是個小女孩 要去醫院前.在家先塞了一堆甜食進嘴巴 我怕醫院 我怕忍不住哭 媽咪看出我的害怕 她也不安了起來 "上次我幫妳求的平安符有沒有帶著?" "妳雖然心急..開車慢慢開ㄟ..知道去苑裡的路嗎?" "去醫院探病.不可以直接從大門口進入.知道嗎?" "媽咪~好好好~妳乖~坐著~別擔心~我會小心~晚上就回來" 一進到病房,瘦瘦小小的身軀在床上 臉 好慘.好腫. 看不出原本的美麗了 阿~~~~~ 牛奶電話中一直叮嚀我 不能哭 所以我要乖 琬甄媽看到我來.哭了.好心疼 我過去握住她的手.傳遞一下溫度 琬甄醒來..看到我..扯出一個好像是笑的笑容.. "佑鑫.妳怎麼來了?我很勇敢吧..我都沒哭喔..我可是張大膽ㄟ..幫我拍張照紀念吧" 厚~ 我答應了不哭的 眼淚又掉 真是~ *************************************************************************
睡前越想越不爽 決定好好再跟祢講一次 用我最大的耐心 dear dear God... didn't i make myself clear last time? okok... then allow me to tell u for the LAST time.. u ! help me or just KILL me, don't do those shity stuffs, ok? i finally survive... if 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please just bury me with those God damn memories, CAN U? as a human being, if u keep on pissing me off, i'm gonna make u pay for it as well.. Stop it now, or believe it or not, u will be VERY SORRY for what u've done... May u have peace in Heaven, u such a devil! death & taxes ScXXX u ! These are my prayers tonight..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