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蟑螂時, 你會有啥米反應? (阿~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唷..指的是真的蟑螂啦...班上小強別過度聯想哩^^)
路人A : 打死牠, 跑我就追, ㄧ定"親手"讓牠死! 路人B : 尖叫, 轉身逃跑! 路人C : 假裝沒看到... 路人D : 不打草驚蛇, 偷偷叫別人幫我打死牠.. 路人E : 看牠會不會飛, 會飛的就算了, 太恐怖了! 不會飛的就打死牠 路人F : 對著牠笑...等牠走.. 路人G : 站到椅子上尖叫, 等人來救... 路人H : 用電蚊拍處理牠..讓牠慢慢痛苦的死去.. 路人I : 跟蹤牠, 找到牠的窩, 殺光一家大小.. 路人J : 放誘餌, 等牠自動上鉤, 服毒自殺.. 路人K : 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起殺蟲劑狂噴牠每個可能經過的角落 想了想, 我...如果看到蟑螂ㄚ... 會嚇到..因為還是會怕怕...所以可能小叫ㄧ下... 基於不殺生的觀念(其實不敢打啦)...會讓牠走.. 如果再那麼白目..被我看到..就會拿手邊的工具打死牠.. 以不把手弄髒為原則... 但牠如果跑太快...鑽進角落...看不到就算了 祝牠ㄧ輩子平安快樂囉~~~~呵呵
這個心理測驗超準...測過的都說讚! 呵呵~測的是 你如果看到你的另ㄧ半劈腿外遇...你的反應 那我們來回顧一下 A 狠!我會去探監的~~ B 拜託幾咧...是你另ㄧ半劈腿ㄟ...回來啦~ C 我只能說你很鎮定..呵呵.. D 哈!這個聰明~~我欣賞~~ E 最好是你的另ㄧ半會飛啦~~所以只有Superman跟Spiderman有資格劈腿嚕 F 這位仁兄...你要精神病院派車子來接你嗎????? G 大家應該救不了你喔~~sorry... H 恐怖的角色...我得罪不起... I 天ㄚ!滿門抄斬....更猛! J 智慧型處理方式...死無對証... K 這意思是...會拿烏茲衝鋒槍去街頭掃射嗎?阿...千萬不可阿~~~ ㄚ我咧?? 好像 太複雜太消極太麻煩... 祝被大家遇到的蟑螂都好運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