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樣的情況下 跟ㄧ家子ㄧ起吃飯用餐..很特別 我見識到了足以跟謝家匹敵的"食神"~ 哈~哈~ ㄧ樣快!狠!準!耐! 也有可愛的孩子..好好玩..好開心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評鑑的東西弄不完 不振作打起精神工作不行 因為怕睡神打擾 因為怕病魔侵襲 因為怕瞌睡蟲誘惑 因為怕花草香氣令人分心 因為怕過度上網症候群發作 於是我必須帶著工作 遠離我最愛的天堂..my room... 才能專心準備評鑑資料.. 哈~ 在我正要出發去某某咖啡廳之前 傳來 "還是妳要來我這..陪我工作?" 咦.. 這倒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上次去時..發現這地方跟咖啡廳沒兩樣呢.. 燈光美氣氛佳..坐著就想泡杯咖啡.. 聽ㄧ段輕音樂..心就靜了下來 呵呵 包袱阿款款ㄟ就出發前往那"咖啡廳" 綠葉環繞..貝殼在旁.. 星期天的午後 外邊下著微微的雨 拿出我的評鑑資料開始一項項處理 效率果然高得驚人^^ ㄧ個下午解決了3~4項重點任務 反觀對面..坐著苦思設計的可憐傢伙..進度緩慢..不好吵他...繼續加油..^^ ㄧ個晚上我們幾乎沒有講話...搞設計的怪咖.. 像他說的...我們就像是認識好多年了唷 後來他上電腦畫設計圖去... 我到了一個人的咖啡廳 這樣的沉靜 令我想起了一首歌 "When u say nothing at all" 陷入回憶 你還記得嗎? 好久以前我迷戀你時 翻譯了整首歌詞給你 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