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 這個就是牠的樣子..別想改變牠..難不成你想帶牠去瘦身整形?)
選舉期間 看到有挺綠挺藍的民眾 爭得面紅耳赤 甚至大打出手 就像是 去冰店 你要點草莓冰 我要吃巧克力冰 所以在冰店互相咆哮了起來 也像是 去圖書館 你想看漫畫 我想看科幻小說 於是在圖書館互相看彼此不順眼 更像是 在辦公室 你說喜歡木村拓哉 我說喜歡強尼戴普 可能我們就有了不共戴天之仇 好像是 在校園裡 校長說要拼升學率 老師教出快樂的學生 彼此教育理念不同 可以是 在家裡 老公襪子愛亂丟 老婆衣服愛亂買 所以兩個人只好離婚 也可能 在公園裡 男友約會遲到 女友裙子太短 所以兩個人生氣吵架..不約會了 難不成 在布莊店 你想買樸素的布 我建議你買格子布 不聽我話 我就要生氣了? ?????????????????????????????????????????????? 大家到底怎麼搞的? 真是荒天下之大謬!! 每天每天 都想改變他人 來接納自己的觀點 為什麼 不能就單純"接納"他本來的存在? 你會帶你家的貓咪去割雙眼皮嗎? 你會嫌你們家的狗坐姿不端莊嗎? (sorry..一直拿人跟貓狗比..但本質是一樣的) 交往前她就愛穿短裙了..為什麼要她改? 結婚前他襪子就愛亂丟了 為什麼要他改? 教書前就有這樣的教育理念了 為什麼要我改? 你吃你的草莓 看你的漫畫 欣賞你的木村.. 我不也可以同時吃巧克力 看科幻 欣賞強尼 然後有說有笑..好好和平共處嗎? 每個人的喜好 追求本來就不盡相同 世界就是由這麼多各式各樣的人事物組成 才顯得格外有趣 不是嗎? 不然就以你自己為樣本 運用現代科技..複製同樣思想的人組成一個世界就好了 不嘗試改變他人 試著接納身邊的不同想法 給予尊重 關愛 同時還是可以做自己 日子會好過很多很多 單純的尊重 單純的接納 無條件的關愛 老師愛學生是希望他們用功唸書成績好????? 家長愛小孩是希望他們長大後奉養反哺???? 男友愛女友是因為希望那女生更愛他????? 政客愛民眾是因為希望民眾投票給他????? 作家愛讀者是因為希望讀者繼續買書????? 歌手愛歌迷是因為希望她們繼續追星支持?? 當我們付出的關愛有條件時 這世界 就恐怖了 真這麼難嗎? "空空大師..這是最簡單的一個道理..我懂!但是實行起來卻最難" "嗯~when u believe, u can do it " "哇..空空大師英文真好" "嗯~i am an ET!" 於是 我們在與他人對話時 多了一份驚喜 不知道下一刻 會有怎樣 不同的想法可以交流 我們在跟他人相處時 多了一份期待 不知道下一秒 會有怎樣 特別的舉動可以欣賞 所以 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了 別人的優點缺點都接納 可以感受身邊的人 多麼美好可愛 腦袋瓜子的細胞都動了起來 看到自己的優點缺點 可以知道自己是多麼的 獨.一.無.二 所以我的心 是自由的 我身邊的人 是自由的 so ...R U free today??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