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六月底的某一天; 1000G行動硬碟活生生血淋淋冷冰冰硬生生地被宣告不治之後 (到底是存了啥米照片才會害得行動硬碟像被雷打過一樣??) 我就再也提不起勁整理照片;不整理照片-->拍照就是枉然 所以超宅單眼便不太跟我出門了 相機沒跟著沒啥安全感,本姑娘我漸漸就不想出去溜達了 一直沒有照片如何寫文章咧,於是乎,遲遲都沒寫上來 不寫文章、不拍照、不上網路、不出門 啊挖攏咧衝啥? 在家滾來滾去、迷偶像劇.....     更厲害的是.... 沉迷在   開咖啡廳先 接著西式餐廳、夜店、精品店、農場 還上各島嶼挖寶藏 (!?) 每次用手機都得同時顧六間店 媽唷~~~~搞得我很忙....真是又墮落又爽快! (悲觀地想,也許玩了一陣子會空虛也不一定....................不管! 暑假就是要虛度......)      但是... 明晚有兩個小時的攝影課要講 沒照片這件事讓我很是焦慮;舊照片講到快爛了 只好整理起總有一天還是會被雷打而消失的照片 (沒辦法...我整個悲觀起來) 看照片不順眼就得出門拍照 有新照片就想寫文章 所以 今天懶怪 稍微退散了   我 會認真補上前兩個月的定觀筆記 (吧!?) 加油....     最後的最後 很好笑的,以此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