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1010 欣 盧 盧媽  娟 我 / 雅 雯 食神x2 (君 玲) 本來 Leecorper郵件中的行程

DAY1
08:00國道三號 南投休息站ETC前 集合à午餐  萬巒豬腳  點心 潮州燒熱冰à紅柴水鄉 紮營(早點去可以選好位置)à重點來了 滿洲 賞落鷹à晚餐  恆春  鴨肉麵 à紅柴水鄉 談天說地去
 
DAY2
6:30   出發 賞鷹去社頂公園(早餐是麵包)à午餐  合菜或便當à 下午行程 龍巒潭賞鳥 à 大家有無私房景點 à夜宿 四重溪華園民宿 包棟
 
DAY3
7:30 起床吃早點
9:30 回程 無訂行程
 
@@@@@@@@@@@@@@@@@@@@@@@@@@@@@@@@@@@@@
 
因為意外與兩位食神同行 再加上老天爺忌妒我們第一天看到太多老鷹
 
夜裡下起雨
 
所以行程大大地更動了
 
 
 
 
DAY1
08:00 國道三號 南投休息站ETC前 集合à
 
à午餐照利餐廳(刺鮭米粉)  在這裡就開始見識到食神二人組的厲害
 
提到以前覺得不錯的餐廳 馬上被打槍否定à
 
 
à點心 潮州燒熱冰  看到一旁沏湯圓的美眉真厲害 à
 
à紅柴水鄉 紮營(聽海潮聲 超浪漫)搭帳篷時才發現真是有點難
 
尤其是秀雅那八人帳真不是蓋的 
 
看到露營區各式各樣的帳棚還挺新鮮的呢
 
蘆 欣 盧媽/ 雅 雯 食神x2/ 娟 我à
 
à賞滿天落鷹  看到嘴巴開開 脖子痠痠 後來還可以很奢侈地說 "我看膩了" à
 
à滿洲師爺殺手的福 我們有了趟深度之旅 離老鷹超近à
 
à超近 近到我那300鏡頭 來不及對焦 調曝光值 牠就發現我 然後走了à
 
à晚餐 七里香 甕仔雞 à
 
à紅柴水鄉 泡茶吃餅 談天說地 潮間帶探險 夜間導遊真是太high了^^
 
 
à半夜顧帳棚免得水兒滴
 
真是辛苦玲娟,我會起床擔心一下下 然後又昏睡了à
 
%%%%%%%%%%%%%%%%%%%%%%%%%%%%
 
 
DAY2
09:30  泡咖啡喇咧等雨停收帳 又去潮間帶 看到好多具保護色的小螃蟹à 
 
à懶散出發啃包子 街上真是不好覓食 唉 à
à逛大街買海灘鞋褲 我帶去的帆布鞋都溼答答的 本想買夾腳拖 還是不小心買了民俗風
 
à龍鑾潭步道上看到好多班卡拉蝸牛
 
à龍巒潭的草原 有人提議要拍跳躍照片 我用Burst mode連拍 有沒有好卡通呢? 哈哈à
 
à龍巒潭遊客中心的照片 好可愛好可愛 我用手機翻拍à
 
 
 
à居然可以這麼幸運賞魚鷹吃魚  居然我懶得帶300鏡頭下車 居然我很有決心的跑回停車場再跑回自然中心  居然300拍起魚鷹也只是畫面中的一小點 居然只讓我拍幾張就又飛走了 唉à
 
à車上狂睡  中餐牛肉麵燴飯 à
 
à牡丹水庫 拍水鳥 因為懶惰不想爬樓梯 居然錯過了水庫頂端盤旋的風箏定點飛翔鳶 唉 做人真的不要懶 懶惰一時 遺憾終生ㄚà
  
à牡丹水庫找幸運草 大夥ㄦ真的超級幸運 找到很多唷  你找到了嗎 à
à原住民藝品店血拼  我買了老布包包 超開心的啦à
 
 
à包棟四重溪華園民宿(讚!老闆娘是才女 我喜歡她做的東西與布置 也喜歡她的可愛)
 
à晚餐 原住民風味餐(阿邁好好吃,啊!這溪這魚.....) à
 
à泡茶玩小孩畫老鷹吃柚子 小女子不小心露了才,於是看書臨摹畫了好幾隻 呵呵~~~
 
+++++++++++++++++++++++++++++++++++++++++++++++++++++++++++++++++++++
 
 
DAY3
8:00 起床吃早點 泡茶 折氣球拐小孩à 
 
 
à綠豆蒜 (天ㄚ! 好像在吃粥 很飽ㄋㄟ)
 
   
 
à 萬丹天主教堂(傳說中會出巡的瑪利亞) 剛好遇到有人拍婚紗 側拍一下à
 
 
 
à花生豆腐+榕樹下板條 生意很好 夾小菜的方式很酷 (吃得超崩潰!!!去小學散步消化)à
 
à 13:30 回程 (居然沒塞車) à
 
à蘆薈家吃梅啃甘蔗看蛙人操 à
 
à18:30 返回甜蜜的家
     
&&&&&&&&&&&&&&&&&&&&&&&&&&&&&&&&&&&&&&&&&&&
 
像秀雅說的
這些人的組合一起出遊 也許再也不可能
就算能
旅途中的大大小小變數 也能造就無限量不同的樂趣
 
因為國慶鳥,我們在滿州留下很棒的足跡與回憶
跟玲娟帶去的書名不謀而合
這一場鷹緣際會
令我難忘
 
謝謝同行的夥伴
謝謝旅途中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隻鳥  蝴蝶伯 筍伯 藝品嬸 民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