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瑾兩個雙胞胎 圍著我繞了一天 不小心叫錯人牽到我的手 還害羞趕緊放開 裝沒事 超可愛 今天我怎麼人氣這麼旺ㄚ? 罪孽呀~~^^ 一起找自然物 一起畫圖 一起設關卡 一起拍照 一起分享秘密 覺得    啊! 年輕真好~ 20110313 恢復已經停用的帳號,再度使用FB,因為小紅點羽球社的報名方式與互動 但是我發現FB是個沒有秘密的地方,讓人容易 誤會+臉紅+吃醋 的系統 沉迷了 就 非死不可!   所以我還是不能喜歡與適應 我習慣躲在自己的綠世界裡書寫,反正關心我的人就會特地走過來 我不跟不熟悉的人 有太多接觸 也無法讓大腦關注很多事 目前覺得 並 沒有什麼不好   "都沒在接手機,乾脆拿去丟大海好了" "誇張! 要找妳,是要靠心電感應嗎?" "拔辣的電話好難打唷" "沒有人回電話是隔這麼多天的啦!!!!!"  "莫非是...傳說中的   江湖人稱call不回?"   但是,這一陣子,我關心手機的頻率已經創這輩子最高紀錄了   20110315 奇 : "可以要妳的手機嗎?我幫別人問..." 恩紅著臉別過 裝沒事 我跟恩說 : "我不接不認識的號碼,要先跟我說末三碼才行" 他那天沒說,所以我後來沒接 20110321~ 我常吃巧克力打羽球 何日以繼夜吃零食 趙無時無刻掛fbmsn 潘終於 ^&%(#xr#$%*&& 20110323 lunch @ fengShun "下一次也讓我開心一下.....哈!" 20110325 cologne @ fengyuan "真的沒問題厚?" 20110331 "籃球記分員是隨便抓的喔?不然她怎麼在那?" 20110401 羽球後 和趙何瘋到隔天中午     Cold Corner的麵包與冰淇淋爆好吃,尤其在凌晨3點 兩個醉鬼high到在全家跳方塊步   "都到這步驟了,這是一種國際禮貌" "我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在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要搞死他!"   "did i say something? did i ?"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還嚴重" "ㄟ~妳有踩煞車嗎?" "你這禽獸,浪費ㄚ~~~~" "垃圾!你那時候沒跟我說那麼仔細~" "適可而止了吧" "妳說說~那照片是怎麼回事??" 20110402~05 紫色苦楝白流蘇香香烏臼 韭菜水餃 肉醬義大利麵 創意菜頭捲 傳統豆花車 餐餐大餐 吃飽睡 睡飽吃 臉明明就圓了一圈 "現在開始要列保護管束,因為妳太單純了" "也許是我們想太多,不然就是妳神經太大條" "之前妳說過有一個跟妳告白的是.................他...嗎.?" "要跟誰一起吃飯ㄚ?" "朋友" 20110406 "妳這是黑眼圈嗎?" "有白頭髮了ㄟ" 20110407 教師研習做芒果青,又酸又甜^^ "今天有演唱會知道嗎?" 20110408 Keyman早上10點就來陪我,到4點下班 我不懂他怎麼可以那麼閒 到我們班吃午飯,到我的辦公室用電腦;幫我校對英文演講稿,還想教我們班打籃球 他的感情觀很特別 "男生最好的狀態就是單身,對每個人都可以很好;跟別人曖昧,大家同樣都對他很好" 當我跟趙說到這些時,趙只說 是我太嫩太單純了 我只覺得 Keyman 太高了   前一晚用MSN之後,我就特別注意手機等候消息 我幾乎沒有這樣等過電話或訊息,所以這樣不負責任地不理會我的守候 我覺得很殘忍 做事情幾乎無法專心 還好剛好今天Keyman陪伴 不然我會焦慮到不行吧 摸到了5點,傳簡訊過去,居然........ 突然覺得全身很沒力 想起孫說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像這樣子大吃大喝ㄚ" 那時候,跟孫還真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於是,我盡可能快速離開大甲跑去大吃大喝;打羽球時都快要吐了 (說 盡可能 是因為 大甲媽晚上出門,道路四處封鎖 天ㄚ~~~煩死我這路癡了,差點要哭)   我不接沒事先打過招呼的電話號碼 等了一整天電話,來了五通未顯示來電,來了五通不認識的09X8,六七通09X9 碼的~沒禮貌~有急事不會傳簡訊自我介紹一下喔?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是怎樣!? 想起珍說的 "偶爾接一次,就會後悔" 害我還上網辜狗電話號碼,怎麼這麼愚蠢ㄚ我~ 心情更沮喪低落~吃更多!   晚上羽球時,威跟揚都打了電話給我沒接,揚傳了四封千言簡訊 糟! 我想我不小心闖禍了~趕緊回電話跟 暴躁揚 say sorry...   抱歉~趙~ 最近有點煩燥 沒要緊事的話,我不習慣講手機,見面倒可以聊得自在些 但最近也不太適合見面,因為我..........唉~~總之對不起  "至少我沒有結婚~" 20110409 多虧 奧 畫了超精美地圖給我,我才能不迷路 奧 跟我 都喜歡貓 喜歡手工 喜歡種花 喜歡看同一類圖書館書 真是超聊得來 我們天南地北聊天時 只見鯊 一直偷瞄我們 想找話題跟我們攀談^^  就像牧 跟我 也都喜歡貓 喜歡巧克力 喜歡打羽球 跟他聊起天 有遇見 知己的 幸福感 況且 他身上總是有一股好聞的味道 我喜歡^^   鷹紅著臉抱著我 謝謝我親手為他做的卡片 好可愛唷~~^^我以為他是不太輕易顯露自己感情的男生呢~! 平常都一臉酷樣 他明天生日,祝 黑皮剝斯爹!    蜘 : " 我好喜歡拔辣!" 我 (臉紅) : " 哇~是吃的拔辣?還是我這個辣妹拔辣?" 蜘 : "是辣妹拔辣呀!" 就衝過來抱著我不放了 天ㄚ~~差點要融化 我真是妖孽ㄚ我! 善哉善哉~~~~   "妳數學這麼差怎麼當國中老師ㄚ?" "我教英文的^^"   "妳連謊話都懶得思考與編造" "我現在跟妳一樣是單細胞生物,靠直覺生存" "晚一點也不用打了,我應該會這樣一天" "今天都累了,再講下去我怕會吵起來"   我以後如果會主動邀約,就是超級大大豬頭.........泣......   20110410 又是跟兩兄弟一個月碰面一次的日子 記憶力真得很好ㄋㄟ 這次我幾乎是被綁架上他們那台車的 沒能逛到菜市場....嗚嗚....沒能拍到西湖泳褲...殘念! 以後我可要緊緊黏著組長才行^^ 到了下午要去聽東海音樂會的時候,他們還心情低落地依依不捨 真的好可愛喔,Q死我了!   20110411 那天才在說 提拉米蘇銅鑼燒 好吃好吃~ 今天一打開冰箱 "啊~~~~~~~~~~~~~~" 霖就笑著說 : "怎麼?看到海尼根唷?" "林XX......我愛你!我愛你!" 他們早就已經笑成一團了~ 我開心地拿出來,笑咪咪地正打開包裝時 鴻跳針地問 : "是冰嗎?" "是冰嗎?" 我看...天氣一悶...就有人在哈冰了... me2....冰冰冰....快來~~~~~(希望一樣用念力可以召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