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羽球似乎打得有點瘋 不過這樣運動真的很開心^^   夜裡睡到一半;不知道怎麼著 突然爬起來看我那 從來不讓它響的手機 凌晨兩點半 有心碎的聲音 彷彿透過 訊息傳了過來   "心很痛,從來不知道分手是這麼痛,一直哭不停,唉...只怪我放太多感情了...."   怎麼辦?   還在痛 還在哭   我能懂的   如果不是隔天要早起上課,我真想過去 我以為那天見面,深談之後,至少可以讓你別再那麼嚴苛對待自己 我好像又能感覺 那天的淚水 與 哭聲 不是說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嗎? 不是說 "反正讀書也苦悶無聊"嗎? 不是說 "就憑著感覺走吧"?   學學 她的 灑脫 與 不羈 雖笑說乾眼症;但總也是有哭痛了的時候 擦乾淚水後,一樣昂首闊步 選擇自己所要的人生 儘管遺憾,儘管內咎,儘管罪惡 起碼 她 不恨 自己 至少對 自己的心 誠實   時間總能帶走一切   我會陪伴 you are not alone     "謝佑鑫~~哩喜咧靠啥?....我才是那個該哭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