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高溫危險 頂著烈日出遊的我們 意外地 關刀山 給了我們一個還算涼爽的星期天 送了我們一幅幅的美麗昆蟲風情   關刀山的昆蟲們 不是努力加餐飯 就是瘋狂嘿咻中 正所謂 食 色 性也 生活不就是這樣而已?   一隻約有拳頭那麼大的人面蜘蛛 捕捉到一隻甲蟲 正忙著用絲線綑綁 網上的三、四隻公蜘蛛 一直覬覦身材姣好的母蜘蛛 想要爬到她身上嘿咻嘿咻 但都被母蜘蛛甩得遠遠的 【老娘正忙著,沒看到嗎?】   上到反光板,喝了清涼飲料,稍作休憩後 再回來探視這隻長腿正妹 已是三個多小時後了 發現甲蟲已被吃得差不多,剩下空殼; 公蜘蛛依舊不死心地 爬上去 被甩遠 爬上去 被甩遠   我們正討論下星期的外接推廣流程 夥伴明谷突然 跳痛 地說 : 我相信絕對不是在交配 這這這......... 原來是在說這景象.......嚇死人... of course not......    後來 學姊們來 才說 大琉璃食蟲芒 把蟬給麻醉了 (大家看得挺仔細,食蟲芒麻醉針 插在蟬的腋下 好特別唷~~~) 一隻紅邊黃小灰蝶 以奇特的姿勢 掛在葉背 引起大家的好奇 怎麼有蝴蝶停這樣?   另一旁的夥伴 解答了真相 原來小蜘蛛(也許是蟹蛛) 捕食去了   關刀山上 吃大便 的 白條斑蔭蝶 七月 是 冇骨消 的季節 一杯一杯 醉死蝶不償命的 蜜酒 陸續端出來 螞蟻喝茫了 蝴蝶也醉了             這是什麼植物的花? 整棵樹開滿了一層層小小的花 在風中搖來搖去 風不算小 卻搖不走 被花香吸引而來的一大群鳳蝶 繼關刀山的賊仔樹之後,又看到了小小蝴蝶樹 真是太開心了 定觀堅持到最後的人;老天爺就是會送個好康!!!!爽!!!!! 風很大,加上鳳蝶 烏漆嘛黑 我拍不出那樣的壯觀 只有親眼看到的才懂有多美  <=超驕傲   景軒跟明谷都說 在馬路上看到猛禽 於是 我們躡手躡腳地下車 又想來個不關車門這一套 想起 幾個月前 包抄猛禽的回憶 一起會心一笑 猛禽沒看到 看到這一隻 超大的 環蚊蝶 +++++++++++++++++++++++++++++++++++++++++++++++++++++++++++     看觸鬚 跟 花色 會覺得是不同的蛾 居然....... 況且......很持久,交配了近一個小時 =========================================================== 今天定觀之所以美好  不能不提   毛果竹葉菜 我終於等到你開花啦~~~~~~ 好美呀!! 一開始注意到牠,是因為牠顏色鮮豔特別 後來讓我們津津樂道的 是牠可愛的動作 以高難度下腰姿勢  忍者的快手快腳 火速地收回牠的蜘蛛線 訝異到 大夥ㄦ 都忘了按快門 直到牠把線 收好 抱著 我才拍了這張 素美姐說 可能那個線對牠 很重要吧 笑岔了我   第一隻遇到的盲蛛 前面有兩隻眼睛很大的螞蟻 不知道牠們的關係是? (我想牠既然盲了 我對牠打閃燈應該沒關係吧 後來還是有點良心不安,sorry...盲蛛 ) 第二隻遇到的盲蛛 非常的耀眼 感覺是特炫的飛碟 明谷說牠 非常bling bling 第一次聽荒野人這麼形容 好好笑唷~~~~ 因為牠實在太耀眼,我們對著牠拍很久 也好奇盲蛛怎麼前進 後來發現牠會用一隻腳先探路 感覺那是牠的 百杖 似的 今天四處都有蟬蛻 好小隻,很可愛 反光板上偶遇一隻完全不怕人的紅蜻蜓   一起玩樂的夥伴 軒 雅 曼 谷 娟 素 照 我 璿 剉冰阿姨說 :不要跟我開玩笑黑    茶農說 你們也好ㄚ~走路就有飯吃           我就是喜歡勝興咧~~~~ ㄌㄩㄝ~~~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