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小珍她們去吃焗烤千層麵,又披薩吃到飽 週末窩在家裡大吃大喝 前一陣子才離開我的腰間肉 又找到回家的路;黏上來了     所以0503跟0504我很奮發地 騎車上下班 這星期騎車;都沒有迷路,路線已經大致上在我的掌握中了 去大甲上班要騎一個小時;回豐原的家要騎兩個小時 早上騎車都挺輕鬆開心,滑著滑著就到學校了 下班時;想到路程如此艱辛漫長;還真不想回家 但是不上車就永遠回不了家 騎車時心情起伏 會隨坡度變化 看到下坡心情超好,連該逼都忘了疼痛 我要來想個辦法,讓我可以騎到大甲,卻不需要騎回來豐原的   劇烈運動後,肚子很餓,回家晚餐又大吃大喝 腰間肉還是不願意離去 可能這樣下去,不但不能瘦,只會把自己的腿搞粗吧 我是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ㄚ   晚上跟老公通電話時 "你說! 你喜歡小胖豬" "我喜歡小胖豬" "哈哈哈哈~你說!你喜歡象腿馬蘭" "我喜歡象腿馬蘭........? 為什麼? " "哈哈哈哈~"   欺負老實人真開心~~^^~~ 甲后路段 一塊地上,豬、貓、雞  和平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