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的禮物一直到剛剛才完全搞定 嚴格說來慢了一星期 不過媽咪的笑容依舊燦爛^^   4/27才開工的 竹節紙藤包 到了母親節當天 總算把外型完成 我很得意 這個紙藤袋子底部特別織上黑色塑膠網 較能負重  媽咪說 要釦釦 還要花花 所以 拿回袋子 繼續努力 三心二意 無法決定 作了好幾朵花花~~ 第一朵 淺紫毛海玫瑰~~~~我愛死它了~好浪漫~ 但夏天看來真熱! 第二朵 只是又聽說 鮮黃色配起來很亮 所以織了一朵 配看看~~   第三朵 緞帶花;母親節蛋糕上的緞帶取下 慢慢折慢慢縫~~~我好厲害!! 阿嬤說在母親節隔天要下來台中 我今年本來沒準備阿嬤的禮物;已經夠愧疚了 老人家的出現還真讓我措手不及 我趕緊把之前答應要織給阿嬤的圍巾拿出來 兩天織出一條漂漂亮亮的圍巾 只送圍巾太單薄 還用紙藤織了個小小包 裝起來 感覺有點可愛了吧^^ 讓我今年母親節 如此忙碌趕工的罪魁禍首 這個紙藤包 作太久 該有兩三個月之久了吧~ 拆拆織織好幾次 所以其他包包才會拖那麼晚動工 織女很忙~~~~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