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高雄 /跟聖文聚餐 ,老公說他還挺可愛的,我記憶中的高雄已經不太一樣了  崁頂 /又來照這隻變型金剛了  台東佳蘭部落 /佑鑫學魯凱話 ,坐我旁邊的歐文超皮,一直用大眼睛瞄我,唱錯還會笑我  知本林道大瀑布 /佑鑫戲水清涼唷     富岡漁港 /遇到前一天下午才剛出生的小小豬,有幾隻臍帶還拖著走呢 猜猜豬媽媽這一胎共生了幾隻? 十.........二隻耶! 我的老天ㄚ~~ 看到嚮往自由的小小豬表情,真想帶他們回農莊 但是...........我現在有理性了......orz....  綠島/ 佑鑫餵小白羊圓葉仔,餵太慢牠會用山羊角頂我,痛!  綠島/ 藍色的海波浪,感覺很清涼  綠島/ 為了拍牛豁出去的老公,感覺牛已經要暴衝的樣子,捏了好大一把冷汗...呼~ 知本林道 /這個轉彎的光線很美,剛好有兩個爬山的人進入畫面點綴 東海岸/ 號稱東部海岸線最美的一段,為了拍這個,真是不要命了,佛曰不可說~~       20090724回程的高速公路/ 本來昏昏欲睡的我,看到這道色彩鮮豔的彩虹 活力都來了,這是車子高速行駛下,我搖下車窗拍的 但是後來注意到畫面的入塵,活力又瞬間消失了......嗚嗚~   開很久的車很無聊,我跟老公一路唱著老歌回到豐原,從萍聚開始 唱了好多,回憶了好多以前的年代,真像兩個老人家,哈!   p.s.剛剛回顧之前跟昌哥他們去綠島的照片,才記起那次也有看到大彩虹耶~ 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