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偶像ㄧ向沒多大感覺 也許過了那年紀 也許是我太懶 所以只是單純欣賞 我ㄧ直喜歡Johnny 喜歡Barbie 剛好他們又帥又美 喜歡ㄧ個人不會光是膚淺的外表 還包括喜歡他的靈魂.精神.... 我喜歡Johnny..挑劇本的態度.每部戲都像是跟自己挑戰 就算因此不紅沒飯吃..也不跟不喜歡的劇本低聲下氣.. 看過他的戲就知道..他是天生的演員... 他的人生也精采到一個不行 浪子慈父痴情男花心種..每ㄧ階段都忠於自我... 他對於自己的要求..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他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活出自己 我喜歡Barbie追求美的態度...每ㄧ天都在跟歲月的痕跡打鬥.. 雖然極盡變態之能事 但是完美主義的她令我佩服...敬業的她令我欣賞 對於感情拿得起放得下...敢愛敢恨...敢說敢做...阿莎力 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很認真做自己...所以我愛她 我不是追星客..不會盲目崇拜 從來沒浪費錢..買流行音樂及偶像周邊商品 想到這個人哪天不紅了 我聽膩這種流行音樂了 這些東西要往哪裡擺? 留之無用,棄之可惜. 最近開始欣賞Jolin 看到她整個人...似乎亮了起來 那是認真過日子的人才有的光環... 剛出道時..我只覺她是臉圓圓的小花瓶 歌聲普通 沒什麼才藝 所以對她沒啥米感覺 只知道.剛好跟她同年次同星座還同科系.. 她的完美主義與不服輸個性.造就了她.. 不論外表歌藝舞藝...都是拿命在拼 今天的地位...是她的努力換來的... 令我不得不覺得..她的靈魂值得令人激賞 人阿..走到哪裡都是有負面批評 我相信生命韌度如她..喜愛迷彩如她.. she'll fight to the end... (雖然我在節目上聽到她念singer的發音,忍不住皺眉~~~~找時間多唸書嚕)
昨晚回到家跟媽咪講了整件事情來龍去脈之後 媽咪說要開始幫我擋電話 會幫我想辦法 連朋友也不能當了 許半仙的話.我哪敢不聽阿 只能連連點頭稱是 畢竟她的直覺可是ㄧ向準到不行 歷史事件證明"不聽媽咪言,吃虧在眼前" 準時九點半.家用電話響起...大夥ㄦ嚴陣以待..媽咪接客~~~ 不死心的傢伙...我的手機開始唱起do as infinity 終於完整唱完一首歌...又唱....又唱...? 再好聽的音樂...此時聽起來都令人不安.... 對不起~ 今早度過令人疲累..Book 11的ㄧ天 在辦公室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我也是挫到..有人叫我窩在補校...別回辦公室了... 敎書第四年..被我遇到這檔子事情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阿 不過還好終究是圓滿解決了... 對不起~ 黃金益老師在對面偷偷扮鬼臉...掐指猛算...只差沒拿出龜殼了 蔡詩溢老師邪惡的笑容偷問我.."r u free now?" ㄚ蔣則說.."我都沒發現ㄋㄟ" 勝涵說....."妳跟他坐太近了啦" 燕伶聽我說了之後,梨花帶淚..."我真的很心疼妳ㄋㄟ"(她也是歌仔戲班的吧) 瓊娥大笑..."ㄚ...這到底怎麼回事阿?" 郁玲端出老師的架子...."我之前遇到這種狀況阿...." 爐主說..."拜託..這種事問星哥就對了.."(每次都推給星哥..哼哼) 真愛大家...雖然都沒幫上忙....哈~還好我冰雪聰明~ 不過關心我收到了啦~^^ 我不信會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人奇奇怪怪的事 祢在玩我嗎? I'll fight to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