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 : 照片中,我們跑去哪一間餐廳,猜得到嗎?嘻嘻~一定有人看出來了,這麼明顯 ;特有的手繪圖案桌布、餐廳的藍白裝潢、以及可愛的秘密甜點-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 身為大忙人的老婆 大忙人在山上耕作,我便悠悠哉哉地在農莊草地曬太陽 大忙人去教授攝影,我就慢慢磨成了下一期的儲備助教 大忙人去唸研究所,我還被打包帶進校園、寄放咖啡館 但今天一早,到了校園才發現咖啡館居然10點才開~ 嗯~很好~ 那麼早餐後必須來一杯咖啡的顧客族群呢? 還有那些早上九點就會開始暈咖啡的人呢? 就不用管他們的生死啦? 呵呵~昨天碎碎念圖書館、今天叨叨唸咖啡廳~看來我的內心越來越忙碌搞威了 不管如何,我這人型行李,被打包帶進研究室了 好奇地看東望西後,大忙人開了電腦給我玩、煮了咖啡給我喝 接著,研究室裡的夥伴一個一個出現,開始閒聊起來 見識到小學妹的活潑可愛,害我挺沒形象地大笑一陣 大忙人處理完實驗室的事情後 我跟他居然分別坐在兩台電腦前,各自上網寫文章 有點奇怪的感覺,就像一群朋友聚餐時,卻各自把玩自己的手機一樣怪 每次看到那樣的景象,忍不住會想 "幹嘛一群人約出來坐一起玩手機?" 今天難得到晚上七點攝影班上課前  有一整個下午的悠閒時光 聊天時突然意識到 哇~下午時間都是我們的ㄟ 就要拉著大忙人去可愛的餐廳享受美食、還打算好好安排四處逛逛的行程 突然不忙的下午,結果還是挺忙,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