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再種些什麼花草嗎?” “沒ㄋㄟ” “……………” “這個容器給妳當花盆好嗎?” “好ㄚ” “……………” “妳有要把魚缸重新佈置一下嗎?” “還沒” “……………” 上次 我在看書,她老兄就斜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滾來滾去 她假裝對我的書感興趣,眼神卻不知道搜尋著陽台的什麼。 隔很長時間才冒出一個問句 看來很猶豫 很欲言又止 搞得我也不自在了起來 我想她不知道打哪裏聽來的理論困擾著她 “一個女人的陽台、花園可以反映她的心境” 她看看我的魚缸 放著長青苔半年之久 之前才全部清空 晾乾 她看看我的盆栽 只剩下很難死的多肉植物 其他早都乾枯了 今天我為了忙魚缸造景 連飯都沒空吃 她看起來卻很高興 我這麼懶的人突然振作 勞動自己 就是為了讓她放心 開心 目的達成 很好! 不過阿 久沒碰這些東西 看來是生疏了 怎麼弄都不滿意 還是喜歡以前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