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酸,鼻一酸,淚就堆在眼眶了 心頭一緊,鼻頭一緊,淚就串串滑落臉龐了 這幾天,因為悲慟,因為難過,因為委屈 淚水很不值錢地;成桶成桶地灑  控制不住這樣愛哭的自己 真希望可以嚴格地做個 淚水總量管制 更怕看到其他人 眼睛一吊 大嘆口氣 ”喔!又來了” 的無奈表情 不好意思,真的真的 還學不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淚水 我無意把淚水當成是武器 來捍衛自己 把自己當成弱者 比我悲慟者 比我難過者 比我委屈者 大有人在 我只是愛哭 我只是任性 我只是管不住淚 我只是藏不住話 我只是愛撒嬌 我只是 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