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這個盒子本來就是要給我的 合適的時候才能打開它 時機由我自己決定 我盯著它,發了一陣子愣 這樣的壓力未免太過沉重 這般的期待不是我能承受 我害怕,我手軟,我驚醒 呼........原來是夢....原來盒子還在Pandora那邊.... 醒來後 聞到一陣海水鹹味ㄦ 好熟悉好懷念 我把捲曲的長髮拉到鼻前 聞了一會ㄦ 我去過海邊了? 聞這味道 似乎 還在海裡待了挺久 有遇到我的那個他嗎? 低頭 笑了笑,準備下床 為自己煮杯咖啡 醒醒腦 卻..無法動彈 我的腳 我的腿....滿是鱗片...一堆水草攀爬附著... 到底...............我在水世界待了多久? 為了什麼 把我變回原樣ㄦ? 我不懂,我激動,我驚醒 呼........原來是夢....原來Ursula並沒有違背誓言 睜開眼睛後,伸手摸摸自己俏麗的短髮,一切都真實許多 一道道的陽光灑進陽台,綠意盎然的植物們傳遞希望的顏色 忍不住下床 走到我的一方世界裡坐下 感受這些迎接著我的早晨美好 陽光下,爬藤植物的鬚鬚ㄦ真美 這鬚ㄦ,她吐著信ㄦ對我說: ”妳躲不掉的,妳我都是懂蛇的語言的人,妳的左手裡也有惡魔” 我啞口無言,撫摸著她的手趕緊收回來,卻惹來她大聲怪笑 我無奈,我不安,我驚醒 呼........原來是夢....原來Medusa還在某個地方流淚 我掛著淚水醒來,那麼多的似假還真的夢境 讓我疲累不堪 看向床邊,放置許多又大又圓的珍珠,黑的、白的、粉的 是誰來過了嗎? 誰給了我這麼多的珍貴稀有? 我想開口問,但我沒有聲音; 我想找個人,但我似乎出不去 耳邊充斥著海水滾滾流動的聲音,但我感覺不到海水... 坐直身體,摸了摸我所在的這個半圓型 質地細緻;百年難得一見的上等shell......人魚棺... 我轉頭看向 還躺在那兒閉著雙眼,熟睡微笑的她 她的唇角已經蒼白 她的體溫已經冰冷 我不忍心提醒她 她已經死去了 在終於等到她的那個人之後 我悲傷,我痛心,我驚嚇 呼........原來是夢....原來躺在那裡的Ariel是我 只是這次,我醒不過來 永遠,往往是最傷人的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