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ㄧ對交往許久的情侶分手了 我笑說著:"不會吧?他們也在趕流行嗎?" 對方回答:"他們個性不合阿..妳看不出來?" 我無所謂的說:"也沒什麼合不合的啦..想分就分阿.." 人與人合不合..交談個五分鐘..相處個一星期..就可以知道 明知道不合卻交往那麼久...是因為他們想在一起.. 明知道多年感情卻選擇分手...是因為他們想結束.. 這種話,我記得跟總裁討論過 兩個人想在一起時, 所有的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兩個人不想在一起時, 所有不是問題的..都會是問題 人變了 心變了 感情變了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理由 想分就分 先離開的.別找任何藉口安慰自己跟對方 被留下的.別尋任何理由說服對方跟自己 否則只有不堪...以及..更難抹滅的傷痕 任何相愛的理由都可能成為離開的藉口 熱戀時 "我欣賞妳有主見的個性" "你的ㄧ舉ㄧ動都讓我覺得帥勁十足" "我喜歡妳的好脾氣" "妳的獨立能幹.讓我覺得可以放心做我自己的事情" "妳的溫柔體貼..真吸引我" "他對人都很好..所以朋友很多" "我們個性南轅北轍..剛好可以互補" 要離開 "妳那麼有主見..讓我備感壓力..根本不尊重我的意見" "你四處對別人放電..讓我覺得好沒安全感" "妳ㄧ點脾氣都沒有.根本是個濫好人嘛" "妳那麼獨立.沒有我ㄧ定也可以過得很好.但我覺得她沒有我不行" "別老是那麼愛問東問西..整天噓寒問暖..煩不煩阿妳?" "他幾乎都跟朋友在一起..根本不愛我" "我們個性天壤之別..完全合不來..該分了" 我想 她還是那個有主見的她 他還是那個帥氣的他 她還是好脾氣 她還是獨立能幹 她還是溫柔體貼 他還是對人好.朋友多 他們個性ㄧ直以來都不合 想分就分 理由藉口都是人想出來的 別爲曾經的美好甜蜜留下任何遺憾 so no reason, please.........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llen說:"我ㄧ定不會讓妳哭, 爲什麼不給我機會試試?" 不是不相信 你 不是不相信 愛 不是不相信 人 不是不相信 心 我不相信 時間 既然沒有 不變的永遠 就別開始 免得傷心 sorry.. 你可以說我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