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鋼老師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愛死你了~ 天ㄚ~ 我找不到符合你嚴苛條件的照片 又挑不到好看的 ㄧ直沒寄 居然有作品 真是大好人~~^^ 愛死你了~ ㄚ鋼老師....我好感動阿~~~ 無法克制的ㄧ直秀給辦公室老師看..秀給來找我的畢業學生看... 好開心好開心 (p.s.有個疑問...跟大S比..我的頭會不會大太多了ㄚ?三頭身美少女?沒運用現代科技幫我縮小ㄧ下阿?不過我相信你盡力了...是我自己頭大..Orz...)
帆布鞋...converse... M...$930
平口土耳其藍小可愛....Brappers...S... $1880
立體前開三釦低腰小喇叭牛仔褲...Brappers...S...$3970
金金金美少女人頭ㄧ顆...XL...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