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懇求的眼神,抱著她的大腿說: ”媽咪阿~我星期天跟瑋去台北找宜珍玩唷” 她斜斜地睨了我ㄧ眼:”母親節ㄋㄟ~妳去台北幹嘛?” 再用哀求的眼神:”嗯~要去看一個展覽~這週末不去~它要被撤掉了” 她笑笑地說:”好啦~去要注意安全~別太晚回來唷” ”嘻嘻!我愛妳!” ”那天我們要烤肉ㄟ..妳確定不一起?” (唷?全台灣大概只有這一家怪咖連母親節都在烤肉吧~我想 還是去看展覽好!) ”不了~母親節不在,妳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啦~不過ㄚ~妳今年要做卡片給我嗎?” (!!!!????赫!她老兄是突然想到喔!?) ”嘿嘿~本來沒有要做ㄋㄟ~” ”妳唷~我的卡片妳要是沒空做就不用做了,要做ㄧ張寄去台北給妳阿罵唷” (!!!!????媽唷~今天星期幾了才說~我連做卡片的靈感、手感都沒有) ”現在星期三晚上,要星期五寄出去才來得及唷~” (天ㄚ~orz...妳不知道最近我有多忙嗎?妳不知道我做張卡片要花多少時間嗎?) ========================================================== 唉唷...不管了~ 親愛的母親大人都厚著臉皮要求了,孝順的我就開始著手準備做卡片事宜 對雞媽媽的雞媽媽(簡稱雞婆)表示祝賀之意 多多少少也能彌補我母親節出遠門的愧疚 於是卯起來拚了! 這張卡片 從打了底稿到完工 總共花了我6個小時 尚不包括蘊釀靈感的冗長前置作業 第一次嘗試用大紅色做卡片 怎麼構圖怎麼怪 因為媽咪說阿罵是古早人 不喜歡收到淡色系或寒色系的卡片 只好犧牲我一貫要求的 單色質感 卡片封面封底紙雕 中間立體 凹凸康乃馨 好久好久沒動手做卡片 雖不甚滿意 但的確很享受 做卡片那時的心情唷^^ 那種廢寢忘食的 熱情 專注 我猜 該不會 是我那任性的媽咪 耍了點心機 讓我重拾筆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