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微酸的黑咖啡 很好奇 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偏酸的咖啡嗎? 還是喜歡偏苦的呢? 沒能有機會跟你一起品嚐黑咖啡 此時 閱讀的苦澀 咖啡的微酸 不小心沾染了我的心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愛喝咖啡 從大學時候開始  我的咖啡癮 最近 已經重到連辦公室老師都搖頭 其實似乎跟喝哪一牌 哪一味的咖啡都無關 也許 我只是想再跟你一起喝杯咖啡  而且是 黑咖啡 原來 咖啡 可以一直只是 咖啡 現在的你 也捧著一杯黑咖啡嗎? 喝著黑咖啡的你 也會想起愛喝黑咖啡的我嗎? 想到我的時候 對你而言 是偏酸?偏苦?亦或是 無法言喻的甘醇? ============================= 僅僅50元買來的這本書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小說 沒想到居然挖掘出了我久遠的記憶 忽然暸解了其中的愧疚與掙扎 也不小心擠壓到了淚腺 想起好幾年前 BBS 想起好幾年前 泡在咖啡廳 想起好幾年前 每天一信 想起多年以前 你對我說過的生活重心 想起多年以前 那層空蕩蕩的公寓 當初流著沒人心疼的眼淚 我原本不能理解的重心轉換 幫我找回了自己的生活步調 現在流著沒人看到的眼淚 你永遠不會清楚的得失之間 讓我尋回了遇見你之前的我 緩緩低下頭 我彷彿看到你那修長的手指頭 在酸 苦 醇 的咖啡香裡 突然變得模糊 透明 消逝了 不安地 伸手一撈 未料 手掌裡一陣空虛 眼眶裡一池滿溢 米堤 咖啡館 早已結束營業 好些年了 那個角落 那個沙發 那個日子 那個你 就留在那一段時空裡 不找 不尋 不想 不提   只是 咖啡 不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