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思百轉空回頭, 只得帶着一身醉氣, 一腔苦痛,一臉淚痕,一匹殘軀獨床睡去。 苦茶、苦酒、苦咖啡, 只換得一番相思兩行淚,三份苦種四般滋味...心底都化成了苦味!! 世人明知相思苦, 何故還要苦相思? 只相思的心也碎,夢也碎!!! (轉貼,別人寫的) ============================================= 相思ㄚ相思 你悄悄地染黃了整片山頭 你緩緩地侵襲了我的心頭 是怎樣的相思 靠近時 模糊淡化 疏遠時 清楚鮮豔 相思的甜 讓我在賞螢此刻 彷彿看到了你盈盈含笑的小黃花朵 相思的苦 讓我在觀月彼時 朦朧想到了你彎彎苦笑的鐮刀假葉 我躺在這一片 微濕 微刺 的草地上 感受那些遺憾 感受這些相思 找不到 靈魂 交談 這樣孤寂多年的苦口良藥 需要多少的相思木 才能熬煮? 我沒料到 許久後 還會遇了個人 認識他 認識我 認識相思 仰望上方 那忽明忽滅的月光 是不是也偷偷地探照著 我燦爛笑容下的 相思 苦 (當天心情有感而發 相思樹下說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