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覺得阿~ 會換電燈泡、會訂窗簾、修馬桶、會刷廁所、會做木工、會......的這種男人 好man~好帥ㄚ~ 在我記憶中,我把拔幾乎沒有不會的事ㄟ 他會做椅子、沙發、大大小小的櫃子、置物架、作樓梯、蓋房子 用竹筷做過各式各樣的動力玩具給小朋友 修過的東西更是不計其數,玩具也要負責維修、充電,是個十項全能的歐吉桑 今天把拔買了木板,要做鞋櫃,那是兩年前搬到這裡時,他答應媽咪要做的 底迪全程跟在把拔身邊,學東學西,我覺得他也開始要變成 超man的帥男人 媽咪常說:【哦~這個喔~這是妳把拔的業務範圍~要找他~我不會ㄋㄟ】 把拔的業務範圍越來越廣,媽咪也就越來越好命 尤其鐵漢柔情的把拔知道媽咪是個小懶鬼 【佑鑫阿~妳最近幫妳媽把家裡打掃一下】 【佑鑫阿~我現在釘櫃子~妳先幫妳媽幫廚房的東西移出來,等下要放櫃子】 【佑鑫阿~我跟妳弟把櫃子搞定後,妳幫妳媽把地拖一下】 媽咪聽到這些話喔~笑容大大的~一下子又裝忙碌去了 真不知道她是提著哪一牌的燈籠,找到這麼好的丈夫 【夫妻相處阿,總有風風雨雨,過去了,不計較才能走下去。】媽咪有次這麼說 【要成為大男人之前阿,先學做個好男人阿】把拔有次不知道跟誰這麼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