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lover's day.... 我就要對mylovers毛手毛腳嚕~~~嘿嘿嘿~俺來啦!
一大早,天氣不錯。未免把拔碎碎念,趕緊帶著咪咪前往寵物店理髮。平常把拔也算疼愛家中寵物,卻老是容易為了一丁點ㄦ小事而短暫敵視牠們。就像是掉毛這種小事,毛不飄到他老兄身上,一切太平;要是在他衣服上被發現阿,可要唸個不停嚕!咪咪是長毛波斯,毛一長,細細綿綿的毛髮就會四處沾黏。偏偏牠又不愛剪毛,我想牠很愛自己長髮飄逸,比較有自信吧。 咪咪一看我拿出外出籠,"咻"的一聲衝到三樓,我書桌底下死角躲著,怎麼也不肯出來了,又哄又拐,全都不買單。我只好暫時放棄這項行動,拿起我的舊報紙,又開始認真擦我的酒櫃玻璃。媽咪笑著說再擦下去,玻璃都要破了。 好久好久之後,邊擦玻璃邊跟媽咪聊咪咪看到外出籠的反應,正在笑牠膽小 媽咪說:【牠已經坐在樓梯間那裡,看妳擦玻璃很久了ㄟ】 我轉頭看了一下:【ㄟ? 警報解除啦?呵呵】 我就雙手拿著報紙,走近樓梯,咪咪一看我接近,又轉身想往上衝 故意不看牠,一手還是握著一團報紙,作勢要繞過牠上樓 咪咪看到我的動作,單純以為我真的要上樓拿東西,我瞄到牠又安心坐回原位 ㄧ個急轉身抓住牠,呵呵~我感覺牠嚇到了~ 【ㄚ!上當~】的表情好無辜,讓我抱著牠在樓梯間開心不已 媽咪說我笑得像巫婆,牠則是單純的小公主 真的好可愛喔~~~!!!
在家裡打掃,媽咪每隔半小時問一次:【寵物店還沒打電話來嗎?這麼久?】 我想媽咪跟咪咪每天在家相處,培養了不少感情吧 每次去寵物店接咪咪回家時,總是有點不忍心,看到麻醉劑未完全退的樣子,像是喝醉酒的貓咪,但是跟 我自己幫牠理毛時,不小心造成牠身上傷口的心痛比起來,算是可以接受的了 去寵物店接咪咪時,看到牠戴了一條粉色小領巾,我問了一下寵物店 【過年嘛~妳的小貓是今天遇到最乖的貓唷~好有氣質喔~所以送牠一條領巾】 不知怎的,聽到別人稱讚我們家的咪咪,就這麼不小心驕傲虛榮了起來 帶牠到家後,出了籠子,不用想,一溜煙又衝上我房間了,想必又要躲起來自卑一陣子,這是每次理完毛之後必經的過程。 媽咪賊賊的笑說:【咪咪這次剪完毛,我想牠不會不開心了,我把妳的房間弄得跟牠超搭的唷】 挖哩~啥米意思? 懷著不安忐忑的心情進了房門 赫!!!! 房間裡有豹!!! 豹的肚子裡走出一隻豬!? 冷靜下來,冷靜下來,我要冷靜! 仔細一看,豹紋的床單,豹紋的被單,豹紋的枕套 媽唷~~~~~~她老兄哪兒搞來這些東西? 害我以為走到王怡雯小姐的房間了咧,this is her style, isn't it? 定睛一看,咪咪真的就趴在豹紋床單上,沒耍自閉的躲到書桌下 因為牠覺得這是保護色嗎? 天ㄚ~咪咪跟媽咪都好可愛阿
過不久之後,咪咪不想戴領巾,就裝著快被勒死,想吐的樣子。 只好幫牠把領巾拆下來,好可愛的小小寵物用三角領巾。 寵物店的好意,就這樣擱著真可惜 於是從豹的肚子裡挖出一隻昏睡的小豬仔 配合度極高,偶爾才咕嚨幾聲表示抗議的超級麻豆ㄦ 【看啥?沒看過"荒野大鏢客"ㄚ?】
ㄚ哈! 全部都是豹紋的房間~我想到之前買給仔仔的豹紋衣服~ 趕緊請牠換上~左邊的是我兩本豹紋筆記本 天ㄚ~ 整個畫面華麗到讓人頭暈目眩~ 我想仔仔也想吐吧
乖~別吐唷~那我們換個可愛俏麗的蜜蜂裝 有沒有看到咱們的蕾絲裙以及小翅膀? 每次看牠穿著這一套走路,很快就讓我笑倒在地上 好像看到一隻像豬的蜜蜂 or 看到一隻像蜜蜂的豬 反正整個就是Q到爆 仔仔無辜的臉上,好像寫著【有那麼好笑嗎?】
在一旁的咪咪對蜜蜂裝很好奇 尤其是蕾絲部份,一值伸出貓爪要去摸摸看 我問牠:【妳也想穿嗎?】 牠也沒拒絕,就幫牠換上嚕 不過牠一穿上蜜蜂裝,整個動作以slow motion播放 好可愛喔 跟忙碌的蜜蜂很是不搭
這次咪咪理完毛後,在豹紋房間,不但不搞孤僻,還很平易近人 我的小帽桃借了Blythe--小赤。的高級洋裝,四處擺pose拍照 坐到咪咪背上,看得出來牠完全不敢動了嗎? ㄍㄧㄥ在那裡,真是難為牠了 哪像仔仔阿~ 小帽桃一跨坐到牠背上時,牠就載著她四處猛衝 在豹紋棉被裡登高山、下山谷,我完全沒辦法讓牠乖乖停下來拍照 後來媽咪剛好進來,看到仔仔載著小帽桃到處狂奔 這荒謬的一幕 我們兩個又笑到不可自抑了 哈!!! 實在不是我愛欺負牠們,牠們真的好可愛好好玩唷~不玩一下,對不起自己^^
高級洋服出借小帽桃 仔仔的豹紋衣裳就借Blythe小赤。穿了唷 小赤。靜靜靠過去坐在咪咪隔壁,牠好奇的一直回望她 連豹的肚子裡都跑出一隻好奇的小豬仔 前來觀望 這個大眼妹子
來~一起來個大合照吧 看鏡頭 say 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