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霧氣瀰漫的季節了嗎? 應該還沒 反正現在氣候也沒什麼常理可循了 冬天 蟬鳴 蛙鳴 梅花 櫻花 木棉花 居然也不約而同地綻放了起來 這樣的早晨 雙眼很是吃力 想用力看清楚前方的道路 卻 徒勞無功 **************************************************************** 感謝你給的那些歌曲 我發現了 這樣傳遞過來的好意 像是霧裡的花一樣 有種迷濛的美 低調的 甜美的 讓我回憶起偷塞在你皮夾裡的相思豆 與 小卡片 我在開心之虞 卻也免不了一陣陣的自憐 毎一次 只要感受了你的關心 我那倔強的堅強偽裝 就會一片片剝落 這個107號牢房 也許 就是我最終的去處 我的心 竟開始漸漸接受這樣的無期徒刑 不掙扎了 『 記憶是唯一力量 平凡是自由方向 』 *************************************************************** 起霧的日子裡 空氣中總帶著令人不察的水氣 你戴著一頂時髦的帽子回來找我 我想是尷尬蔓延吧 我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敢問你是不是還像幾個月前那樣喜歡著我 怕勾起你的傷心回憶 也許你也已經同意要跟我當單純的朋友 希望你能找到 值得付出 的女孩 充滿水氣的foggy day 跟不多話的你 站在校門口 能像朋友一樣聊天 再冷 心也是暖的 霧 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