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聽到這歌是在小珍家 正在吃 健達出奇蛋 的我趁嘴巴空檔:【我要這首歌!】 於是她幫我把它抓進隨身碟裡 那時候只覺得歌曲旋律很吸引我 女歌者歌聲很清 男歌者歌聲很厚 聽了就是舒服 之後在家裡,辦公室,車上反覆聽了好幾遍 竟無法自拔地跌入歌詞那美酒陷阱裡了 聽歌時,心情隨著男女主角訴說的情節盪來盪去 令我感到迷惘的 我居然深深醉心於 那種恍然醒悟的懊悔中 沉迷於 回想一切細節 推敲陷阱的過程 於是上網查了這首歌的相關資料 我果然沒聽錯 用甜美果實釀造的美酒 容易讓人醺醺然 忘了自己擁有的幸福 美女 美酒 美言 總是令人忽略一切的不對勁 之後頭痛欲裂的大徹大悟 & 心疼後悔 不知怎的 卻是令我開心不已 醉 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