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帶了六尾娃ㄦ到學校 看得出來牠們很喜歡我為牠們佈置的家 碰碰跳跳在水裡遊玩 速度之快 我幾乎拍不到魚ㄦ 感覺很得意 這次的造景一次就讓娃ㄦ滿意 不像以前要調整很久 多虧昨ㄦ個眼尖的小珍幫我注意到小娃ㄦ 我才能買到這麼CUTE的魚ㄦ 最近待在學校的時間越來愈長了 所以把最心愛的娃ㄦ養在辦公室 家裡陽台養的是 小小紅豆 跟小小天鵝魚 不過在家裡家外 都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魚唷^^
家訪結束後 ㄧ回到家, 客廳很熱鬧 壬壬出來迎接我的時候報告:佑鑫~小豬仔在樓下喔! 呵~~我就知道!你們會想牠吧~其實很愛牠唄~別ㄍㄧㄥ了 早上 我讓牠吃了早餐~讓牠待在我房裡睡覺~才安心出門 因為是小豬的關係嗎?所以吃飽睡, 睡飽吃? 媽咪笑說我養這種動物還真搭~ 只見一群恐怖小鬼圍著牠, 又笑又叫又掌聲鼓勵, 我的媽呀~ 牠還是北鼻~就要受到這種驚嚇 不過箱裡箱外 都是小巧可愛的小豬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