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仔仔,是個小男生,上個月才出生,今天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帶我回家的新媽咪是個有點瘋狂的傢伙,她ㄧ看見我跟我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就興奮地喊著【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帶牠回家】於是打算來個先斬後奏,冒著生命危險把我從店裡帶走了。長途跋涉對我來說是有點吃力,幸好新媽咪跟那個笑嘻嘻的阿姨很體諒我,先回家ㄧ趟。路上我聽到她們的對話,似乎很怕我的出現會對新媽咪的家人造成很大衝擊,我也開始怕自己會不受歡迎呢。聽到她們在車上討論要如何說服媽咪的家人,覺得媽咪還真是可愛,這樣傷腦筋都是為了我ㄟ,有點開心! 所以我也【ㄍㄡˊ】個幾聲加入討論,媽咪有感覺到我的誠意嗎? 嘿嘿 當我們停留在夜市用餐(跟媽咪一起的那個阿姨笑嘻嘻說要點豬肉料理,我覺得頭皮發麻,原來小豬都是要被吃的嗎?),我發現新媽咪還挺奸詐的,吃飯時她打了一通電話給她的媽咪,告知她們要帶我回家。一開始電話的那邊傳來大笑(呼~我放心不少),後來知道已經是帶我回家的路上才打的電話,媽咪的媽咪好像板起臉孔訓了媽咪ㄧ頓,開始擔心不知道到新家後會有什麼遭遇了,結果媽咪掛了電話還挺得意的說:【先打通電話回家報備,等到回到家,他們早就有心理準備嚕,再看到牠那麼可愛就ㄧ切OK了啦】她說的好像很簡單,我真的可以相信這個瘋狂媽咪嗎? 結果我因為擔心太多又暈車,緊張到挫屎,媽咪也跟著緊張,就怕我臭摸摸的進家門會給家人不良印象,要留下我就更難了。於是她跟笑嘻嘻阿姨列出幾件ㄧ進家門之後馬上要做的事情。當媽咪ㄧ停好車,她家外面的電燈就亮了,裡頭有聲音傳出:【她回來了喔?】這可以解釋為期待的意思嗎? 我好緊張...媽咪ㄧ把我抓出紙箱就趕緊帶我去洗腳,我注意到媽咪的大姐幫忙拿濕紙巾,媽咪的媽咪幫我清理紙箱,ㄧ切搞定後,有好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我更緊張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打翻媽咪之前想幫我取的蠢名字,主築。 Thank God! 後來還是媽咪的媽咪說不然小豬仔就叫【仔仔】好了,大家ㄧ致通過。連名字都幫我取好,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安心住下了? 耶! 好開心唷!! 後來也有機會跟這家裡頭的地頭貓打過照面了,她很好奇的盯著我,眼睛睜的好大,我想她不知道我這種生物叫做什麼吧,她熱情地湊過來聞ㄧ聞,看起是隻很好相處的貓咪。剛離開我的兄弟姐妹,我不喜歡ㄧ個人待在冷冰冰的紙箱裡,媽咪好像知道我很想出來,會把我抱到她腿上,還讓我鑽到她溫暖的外套裡,已經累了ㄧ天的我就會舒服得昏昏欲睡。今天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重大的一天ㄚ,我換了環境,換了媽咪,換了夥伴,今後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