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conquers all, even the deep pain in me. ------------------------------------------------- 走出這棟大樓時,真是有點感傷。 今天要來竹北時,沒想到也許今天就要畫上句點了 我這人一向不太會處理離別的場面 在電梯前的那個擁抱,我看到了屬於Kim的"真"性情,更不捨 香煙以及工作室獨特的香味彼此交雜著,從Kim身上飄了過來 回想著 這7~8次的北上碰面,幽默交談的笑聲、叫聲充滿著工作室 Kim放心,我們相處的回憶不會只是痛,更多的是歡樂 當初撥了電話,決定北上找Kim時 除了想看到完美的作品之外,沒想到 居然還能認識這麼棒的一個人 以前也許會和大部分的人一樣 認為這領域 不良 遮掩 低俗 難登大雅之堂 在Kim的巧手與堅持下,我體驗到 美、精緻、浪漫、藝術、令人讚嘆 -------------------------------------------------------------------- 今天的整整11個小時裡,Kim很少休息,不停工作著 我則是翻翻書籍,看看電視,拍拍照,聽聽音樂,瞄瞄Kim的工作 都沒事做時,我可也沒閒著,卯起來盡全力讓Kim工作起來更有成就感 同樣的新聞,我們反覆看了4~5遍,很訝異到了第5遍時,我們還能針對新聞下評語 不知道是因為最後一天 還是 面對面工作的關係 我們聊起了彼此的羅曼史、家裡的老媽 坦白的程度讓我吃驚 也讓我更欣賞Kim大喇喇、不扭捏的真誠態度 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領域,以這樣的機緣結識,真的很榮幸。 ------------------------------------------------------------------------- 邊工作時邊感性地說:【如果都沒問題的話,以後我們就很難再碰面了ㄋㄟ,真有點捨不得,還是弄點問題?讓妳來找我?】 邊幫我包紮手腕時,以一貫的幽默笑道:【妳以後可別再割腕了,這次救得了妳,下次可不一定了唷】 邊苦笑邊討論著:【如果生意穩定也許不開店,要是開店,我想自己設計佈置】 邊搞笑邊唯妙唯肖地模仿各式各樣的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會裝酷的】 邊裝鎮定邊用淘氣的語調問:【還是幫妳加個註解?】 邊忙著手裡工作邊端詳著說:【其實妳也算大膽的ㄋㄟ】 邊笑著邊看我手上的東西:【妳真的是很喜歡看書的人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