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給親愛的長腿叔叔: 睡前用syphon咖啡壺為自己煮了一杯咖啡 喝到一半 居然發現杯底有咖啡渣 應該是濾紙沒有放妥 產生了縫隙 才會讓少許的咖啡渣掉落 唉 人在低潮期 遇到什麼鳥事 都有可能變成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於是把香濃 有瑕疵的咖啡倒了 現在桌上的 不是以往常喝的黑咖啡 是一杯顏色漂亮的薰衣草奶茶 薰衣草紫藍色顆粒 加入一球white coffee 我放了全副感情沖泡的 當然好喝 淡淡的香味滑入喉頭 就像你的貼心叮嚀滲入我心頭 祝你 好夢 有著淡淡喜悅的茱蒂 敬上 --------------------------------------------------------------- 2007.01.14 親愛的長腿叔叔: 昨天回家後 發現我的電腦瀏覽網頁 速度慢到令人難以忍受 很無助 不知道駱駝已被壓倒後 稻草怎麼還是可以無情地往上堆 又突然想念你起來了 想起你說 我好像不太領你的情 天知道我多想領這份情 想得腦漿都快乾枯了 好不容易 也許有個機會可以跟你見上一面 那是魂牽夢縈 不能成真的畫面 在腦海裡 反覆重播 卻也明白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可以 不應該 若是她知道了 我猜 她可能會傷心的 多多少少吧 我曾有過的黯然神傷 無論如何 不想讓其他人也有機會體驗 至少不是因為我 所以我退縮 猶豫 躲在安全距離之外 今早準備出門前 用電腦上網時的蝸牛速度讓我失去理智 猛地把連接線通通拔除 一口氣把主機搬到車上 想抱著它前往學校警衛室 之後再傳個訊息 拜託你幫我診斷它 對症下藥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醫生了 我相信你有的是辦法 果真是被寵壞了 現在的電腦怎樣都用不順手 糟糕 眼看跟姐妹ㄦ約見面的時間快到了 不夠我開車去大甲再繞回來 也不知道我衝動傳個手機簡訊 或丟個電腦給你 是否會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稍微恢復了一點理智 就載著電腦去跟她們碰面 若去日月潭回來還有時間 再繞去大甲吧 不過帶著它環湖 想起來就覺得挺蠢的 還好路過瑋家 先借放一下 今天生平第一次進草莓園採草莓 很開心 溫暖的陽光下 臉頰被烘得跟草莓一樣紅撲撲 小珍說 草莓是一種令人感到幸福的水果 瑋也說 很神奇 明明只是水果 卻有幸福的酸甜 採來的草莓 甜甜的幸福香味 漾滿整車 一路陪伴著 後來只要下車逗留 再打開車門上車時 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草莓!!!” 任誰想忽略這種幸福甜 都不太可能 你會想嚐嚐我親手摘採的草莓嗎? 那種純粹 混著泥土味的幸福 希望能跟你分享 上回挑錯日子 踢到鐵板後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進三育基督教學院 好好逛它一逛了 瑋說的沒錯 有樹就有景 每一個角落都是引人不自覺掏出相機 猛按快門的好景色 小珍的相機不知怎的 出現鬼影幢幢 不然她應該比我更能捕捉到這些美景的精髓吧 校園的清幽廣闊 綠海無垠 讓我心生嚮往 真羨慕能住在裡頭的人 漫步校園 聊天談笑 仰望淡藍 這樣的假日午後 想就這樣睡在一片綠世界裡 不要醒 三個月裡頭 二次造訪日月潭 湖水依舊清澈見底 魚ㄦ同樣悠遊 鳥ㄦ還是悠閒 人潮 浪潮 仍然被日月吸引 走走 停停 拍拍 御宅女的確是不太適合長途健行 一會ㄦ就累了 痠了 疼了 今早碰面時 發現瑋身體欠安 小珍笑說 妳要快點康復 沒時間了 我也大笑 這麼有壓力阿? 挺令人玩味ㄦ的對話 是吧? 我想這是你們男生很難想像的吧 對你們來說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容易 理所當然 見面之前的心理準備 行頭打扮 臉色 肌膚 身材 女人總是斤斤計較 只為了在喜歡的人面前呈現最好的那一面 但是 你們不懂 在火鍋店裡 坐對面的瑋 開心的盤算著 他來的戰鬥期 該如何打扮穿著 單純想為了對方美麗 這種心情 令我羨慕 看著她失神了 覺得這樣的她 可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呢 回想我當女人的那一段日子 又何嘗不是這樣努力呢? 麻煩 卻也樂此不疲 現在 動力 已不復存在 女人 果然是有 愛與呵護 就會逐漸變得可愛美麗的吧 我 還是繼續當我的中性人吧 呵 把拔皺著眉頭的臉 搖頭嘆息的樣子 突然出現我眼前 抵達瑋家 晚上九點半 把寄放一天的電腦主機載回家 扛上三樓 一開網頁 又是龜速到令人髮指的IE瀏覽器 祝你 能擁有草莓幸福 吃飽喝足,玩得很盡興的茱蒂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