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ㄦ個又起個大早跟學生聚在一起打棒球 看他們一群臭小鬼打球真可愛 大家都愛那個投手丘 因此規矩特多 保送1人就要換投 被打擊出去也要換投 害得我守備起來格外有壓力 這次因為有機德的加入 我們這隊幾乎都打不到球 悶阿 他的球速太快了~球接近的時候... 都聽得到球跟空氣快速摩擦發出的聲音 恐怖~ 小強碎碎唸著說..球速一定有100~110 不過我上場時不用機德出馬 就讓我吞了好幾K .... 今天我的表現..八個字總結! "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對方看來幾乎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竟然還出現邊跑壘邊吃早餐的搞笑畫面 哈! 超可愛的老谅.. 棒球打得差不多時 學生居然提出個讓我傻眼的遊戲 "好了....來玩警察抓小偷吧" 警察抓小偷? 是我小學玩的那種遊戲嗎? 我又問了一次 他們說打完棒球..傳統上都要來個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真是服了他們的童心未泯 我兩次都當小偷 居然還被臥底警察小強騙而被逮到....哀 正當一群小偷認真躲避警察追緝時 在校園某個死角 看到香豔刺激的畫面 不尋常的眼神 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後來警察小偷一家親..一起偷偷探望 那一對..浪漫到難分難捨的小情侶 連帶著小朋友去那裡逛的阿桑...都告訴我最佳觀賞點.. 不過因為真的是死角...看不太清楚 有人提議要去借鏡子 回來時手上居然多了好幾包"甩炮" "鏡子沒借到, 這大家分一分" 此時大夥ㄦ看到甩炮..鬥志高昂著 出現了此次行動的總指揮官 "你們有騎腳踏車來的先把東西收一收..車子牽到門口放..輪胎向外" "老師..妳負責躲在這裡攝影..那顆彩球頭別被看到" "我們衝進去丟了甩炮後, 就趕緊到門口會合" "那兩個還在練球就讓他們繼續練, 這樣才不會被懷疑" 哇塞~真是思想縝密阿 總指揮官迅速分好組別 採買組 掃黃組 拍照組 攝影組 身為老師的我 理當該制止他們這些搞西英阿..有一絲絲絲的良心不安 "這樣會不會太殘忍了?他們談個小戀愛而已" "誰叫他們要汙辱我們母校!!要談戀愛去外面談阿!" "甩炮ok啦..不會傷人~幫他們放鞭炮ㄋㄟ" 嗯~說得也有道理~這麼愛校的學生~沒理由阻止他們"打掃"校園阿~ just do it!
行動前跟甩炮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