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午休去音樂教室 看到好多人才..摩拳擦掌準備參賽 原來大家都有個歌星夢 為了上台的機會躍躍欲試著 說正格ㄦ的 有些學生的歌聲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聽呢~ 望塵莫及 想到我國中時..也曾經在全校面前唱"夢醒時分" 在家裡練卡拉ok練到破音..媽咪還能耐著性子不扁我..真難為她了.. 那天跟易孟涵吃晚餐 我注意到他也不時地喃喃哼著歌 他說想要安穩把這一班帶完.. 不想中途被凹去當行政.. 所以開始巴結學生 我好奇著他用哪一招巴結學生 他居然用很認真的表情跟我說 "我把他們帶去輔導室..唱歌給他們聽" 哈!哈! 是巴結嗎?還是處罰? 這樣他們應該更想換導師吧~哈!北七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