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 ˙ 為了聖誕節的登台表演, yoyoshin hiphop教學教室已經正式開始 上周五的冷冷清清到了這週一的沸沸騰騰 讓我對這次的表演也懷著些許的期待 把舞步敎下去之後, 讓他們分組秀一下 要個別修他們的舞蹈動作 舞步沒跳錯, 但怎麼看來看去就是哪裡怪怪阿? 感覺出不來 女老師跳得太軟~男老師又跳得太硬~ 原來hiphop是要軟硬兼施ㄚ~
書法˙ "我只希望妳以後可以每天寫日記..每天寫一張書法" 小時候一個長輩跟我這麼說過 我記在心裡 從那時候起, 就開始寫日記 ㄧ天寫ㄧ些東西 。 這習慣已經根深蒂固 但是書法練習卻因為靜不下心 過了一個暑假就自動放棄了 我現在知道那長輩不只是在訓練我的耐心, 也在培養我每天排除萬難, 固定從事某一件事情的毅力 我的毛筆字到現在還是歪七扭八 在台北的兒童才藝班當助教時 陶藝課..水彩..素描..我都稍微可以指點一下 只有書法課, 我這助教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 上次看到許珉練毛筆時迷人的風采 看到阿銘老師寫隸書時的酷帥樣子 就決定重拾毛筆 好好練一下嚕 拿給美術老師批改時 她說我的字不夠力 提筆的地方又不夠軟 原來寫書法也要軟硬兼施ㄚ~
Volleyball˙ 今天趁著學生段考結束的空檔 學校舉辦了教師排球友誼賽 所以連著兩天放學時間留下來打排球 手到現在已經又紅又腫 唉...球類運動老是不眷顧我 昨天練習時, 維隆一下子就發現我是個"中看不中用"的滷肉腳 每次發球就喊"謝佑鑫"..害我慌了手腳..... 接著在場的男老師也跟著玩起發球喊我名字的幼稚遊戲..... "佑鑫...這是排球...不是躲避球...看到球不能躲啦..妳記錯了吧" 今天正式比賽, 正高興昨天那群幼稚的老師都不在網子的那一邊 他們在其他場地比賽... 這些人應該不知道我的底細..嘿嘿 但是阿~ 孫把拔發球..."佑鑫接球" "啊~賣啦" 星哥發球..."佑鑫看招" "啊唷~救命" 爐主發球..."謝佑鑫在哪?" "勾來ㄚ唷?" 李組長發球..."佑鑫給妳唷" "嗚嗚~" 大家都是同事~幹麻要這樣狠~? 場邊ㄧ群臭小孩去看老師比賽 "佑鑫老師都沒在動ㄟ.." "她是在參加比賽嗎?" "有啦有啦~她動了啦~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 "她用頭接了兩球喔?" 嗚嗚~我是被K了兩球~不過也算有貢獻啦~嗚嗚 我發現~ 原來volleyball也是要軟硬兼施的一種運動 有時要溫柔 有時要蠻力 真是力與美的結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