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迷戀著可動人偶 從Blythe, 可動泰迪熊 到現在的公仔..... 都可以調整著不同動作 想像不同劇情 我的房間裡上演著好幾齣舞台劇 但是並不會特別想收集成套 一個系列通常我都去抽個一兩隻 就滿足嚕^^ 但是今天晚上我跑遍了豐原的小七(7-11) 呼呼...累死我 起因是 有天出門時突然很哈西雅圖黑咖啡 ㄧ口氣買了兩杯儲貨 店員好心提醒可以加值購星座公仔 那天我抽中了小橘雙魚 看來看去還挺Q的..尤其是它生氣的表情..似乎跟雙魚座不太搭呢.. 當天晚上又進小七買了甜點跟乳品 又抽中小橘雙魚 這樣的機率是12x12...算上隱藏版...不知道是幾千分之ㄧ的機率了 如果只有一隻小橘雙魚 我可能就停止收集公仔的行動了 乖乖的保存那隻 現在有兩隻小橘在身邊... 貪心地想換掉其中一隻 就可以擁有兩種不同的星座公仔 隔天厚著臉皮去跟小七店員說... 我的小橘雙魚可不可以跟他換展示商品上的其他隻 他居然豪爽的答應..於是我挑了隻小白牡羊... 小白牡羊公仔尷尬的表情好可愛 逛了逛小七..不小心又加值買了一隻公仔 上車後迫不及待拆封.. 小白牡羊! 哇哩 又是幾千分之ㄧ的機率... 早知道剛剛就跟店員換其他隻 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 身邊有著小橘雙魚..小白牡羊x2... 又貪心的想把其中一隻小白牡羊換掉 但是又覺得好麻煩 況且小七店員應該會覺得這種傲客哪來的吧~ 今天下班後 看到我的那三隻星座公仔 越來越想...越來越想...越來越想去小七 好吧...就帶著小白牡羊去換看看唄... 第一家..展示台上的都是小白牡羊..5 隻...(這樣的機率...嗯..超低!) 第二家..展示台上沒有放拆封的公仔..剩下一些商品 第三家..星座公仔區空空...完全沒東西...店員說缺貨..連展示台都空空 第四家..展示台上一隻小白牡羊...其他地方空空 第五家..忘了....總之沒換成 第六家...... 第七家........ 忘了卯起來跑幾家.... 也許我跟小白牡羊就是有緣~嘻嘻~乖~留在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