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2次機會..妳猜中的話...我就.." "明天的85度C!" "好~如果沒猜中的話...妳就..." "明天的85度C!" "好~" "那你不能我明明猜對了.還耍賴說不是唷~" "不會啦~妳可以去求證本人阿~只是這事情不能傳出去~" 有了甜食的誘惑....我快快樂樂地跳到黑板前... 盯著名單正用刪去法...顯現我謝半仙名不虛傳的功力 看到某個名字...眼睛發亮...笑咪咪地舉手要回答 爐主還裝神秘的附耳過來聽....明明又沒有其他人在.... 講完名字後...他看起來很訝異 "耶耶耶!我猜對了?" "嘿嘿~錯!" 還打了個大叉叉在胸前~>.<~氣死我! 只好又回到名單前苦思~ 瞥到憂鬱王子的名字在裡頭.. 嘻嘻~我有十成十的把握了.. 又舉手...爐主又附耳...又訝異 "嘿嘿~對了吧!?" "嘿嘿~~~~~~~~~~~~~~又錯!" 又打了個大叉叉~我眼花嗎? 他那嘴臉真像周星馳跟吳宗憲~ "阿~怎麼可能?不然答案是誰?" 他又裝神秘走到名單前..用手指指著一個人名~ "阿咧~你給我再幾百次機會..我也猜不到阿" "嗯~明天要吃什麼好呢~menu拿來!" 後~西英阿~ "阿!星哥回來了~明天的85度C佑鑫付錢..你要訂什麼?" "這麼好唷~" "嗚嗚..我跟他賭輸了ㄇㄟ" "這次你們又賭什麼了?" 爐主還在裝神秘的說"秘密!" *************************************************************************** 今兒個上完兩節課到了補校..一堆大人在 "來~幫妳留好了" 看到閱讀區..爐主得意的笑容~真想把他的嘴巴撕爛~這賴皮鬼~ 走近一看~今天85度C的碟子怎麼鑲有花邊? (謝天謝地, 佑天佑地, 鑫天鑫地..下一"注"在新天地..先謝了請及早訂位) 不自覺喃喃唸了一遍..這啥東西阿?.....拿起蛋糕 (佑鑫:..........用糕愉快!........... 老大敬題) 抬頭看到...邊奸笑邊假裝認真看報的"爐老大" 真想把他滿是笑容的嘴巴撕爛~ "誰跟你賭新天地阿~哼!" "妳阿!" "放心~要賭新天地之前..我會先去拜媽祖~" "好期待~" 後~這老傢伙到底幾歲阿?這麼幼稚~ *************************************************************************** 今天下午賢哥說了件大驚小怪的事情 我好奇的問"到底是誰阿?" 爐主像拿開山刀的姿勢拿起一跟吸管 "誰?我去幫你解決!" 我開始想2樓有哪一些人~跟賢哥同辦公室... 爐主也在猜....後來我看到一個討厭的笑臉轉向我 "要不要看誰先猜中..新天地唷?" "不要不要不要~神經病!" "哈哈哈哈~會怕就好" 這老傢伙到底幾歲~媽唷~超級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