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八又辣~所以叫我拔辣? 這綽號從國中跟我到大學~ 到了大學想隱姓埋名開始我全新的生活 BBS站上還出現個"尋找芭樂的小王子"~昏倒~ 雖然現在身邊已經沒人這樣稱呼 但是去國中同學家時~ 說"我是謝佑鑫"..對方的家人不會知道我是誰 同學就會補充地說"媽~她就是拔辣啦" 接著就會聽到一聲瞭然的回應 "哦~就是妳阿" 咦~ㄚ是怎樣? 好好一個人纇會什麼會變成某種水果? 拔辣的名號比佑鑫還響亮? 到底為什麼要叫我拔辣? 是知道我喜歡吃拔辣嗎? 是因為我長得像拔辣? 是因為我的個性很拔辣? 還是因為我當了好幾年的拔辣長(班長)? 拔辣這種水果又有什麼特色跟我相像嗎? 每次吃到這水果就會不自覺想著它跟我的關係 當初是哪個搞西英阿開始這麼叫我~也已經不可考 對這綽號...我也不怎麼排斥... 反正我很愛吃這種水果 冰冰涼涼的吃~脆脆甜甜的口感. 不加梅子粉的原味...不切片整顆啃著吃...是我最喜歡的品嚐方式 媽咪知道我愛吃... 餐餐吃...天天吃.... 冰箱卻像是聚寶盆一樣 會生出..永遠吃不完的拔辣 好幸福~ A guava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但是阿~我心中一直想個問題~ "香蕉"你個"拔辣"是.......? 我最不愛的香蕉當成動詞~我最愛的拔辣在這裡是受詞~是不是怪怪? 如果改成 "拔辣"你個"香蕉"....... 感覺似乎好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