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紅紅的 楓 鋪滿地 團團綿綿的 雲 掛滿天 座座綠綠的 山 映滿眼 陣陣涼涼的 風 撲滿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回 坐維隆的車去世君家 這回 搭維隆的車上鳶嘴稍來 最近ㄦ可真是有緣阿 今天搭車走山路卻難得的沒暈車..老天有保佑阿^.^ 按下車窗..冰涼的微風吹在臉上..軟溫的陽光灑進車內.. 好適合出遊的日子阿! 好天氣也捎來了大夥ㄦ的好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這樣的好心情卻維持不了多久 眼前陡峭的山壁捎來了心裏的烏雲一片片.. 登上鳶嘴山後, 清楚地體悟.. this is so-called mountain "climbing"..... 早上出門前跟把拔拿尼龍手套時, 他問我 "爬小山要戴手套阿?" "要阿~會有奇怪的植物..碰到會癢~所以戴著比較安全ㄇㄟ" 我不敢老實跟他說會有類似攀岩的路段出現~ 不然阿~我媽咪的耳朵..在我到家前..可又要被他唸到長繭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途中跟同事走散了 遇到某科技大學的學生們~就跟他們一起走 學生果然很有活力~ 攀岩就已經夠喘了~ 居然還可以邊爬邊飆出有創意的髒話 真可愛~笑死我~也害我越爬越喘~ "cow咧...勾屋喔?" "ur mother咧~~~~~哪ㄟ背未煞?" 後來遇到個看不出年紀的大哥一直跟在我左右 配合著我的步伐前進 在我差點掉進山崖時也是他拉了我ㄧ把 呼呼~感動~ 但是被拯救後換來的代價卻是全身二度凍傷~ "大哥~我聽說下山很傷膝蓋, 對吧?" "對阿~上山比較不傷身" "為什麼?" "因為上山都在採藥阿" "天ㄚ~你很冷ㄟ" "所以我是念冷凍食品管理系的ㄚ" "真的?" "這支木棍真的要給我ㄚ?" "嗯~妳這樣下山比較好走阿~" "謝謝~你人真好~這木棍哪裡來的ㄚ?" "郭靖給我的~" "真的?" "哈哈哈!!" -.-" "我給妳木棍~妳不用給我一支手套喔?" "呵呵~應該的~交換禮物~" (我才注意到剛剛大哥都徒手攀岩ㄟ~厲害厲害) "那戒指要不要也交換一下?" "???......神經病!" "哈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跟同事久別重逢~ "佑鑫~妳很冷阿?幹麻穿外套?" 真的很冷嘛~凍死我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