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 murderer
自從上星期四 選班歌第一次聽到時... 就喜歡上它悲傷的旋律..感人的歌詞..心痛的歌聲 我這人就是這樣 一旦喜歡了一首歌 就要反覆一直聽...聽到爛聽到膩聽到想吐為止 房間裡的電腦media player連睡覺時也撥放著..當催眠曲 辦公室的NB..在我上班時帶著耳機聽mp3 手機來電鈴聲早已經改成這一首 車上的CD...也停格在這首反覆一直撥放.... 是我的錯覺嗎? 哈!可能嗎? 剛剛回家的車上..好像聽到Rihanna"燒聲"了? 還是本來歌聲就這麼滄桑?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I don't wanna be the reason why I don't wanna hurt him anymore I don't wanna take away his life I don't wanna be... A murderer *************************************************************************** 開車進窄巷子... 定睛一看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 媽咪! 拉了手煞車....正要搖下車窗 阿~騎過去了 可能好奇著為何車子停在路邊 她也回過頭看我 到底是有沒有認出她女兒的車車阿? 昨晩沒能等媽咪到家..就昏睡過去.. 加上前一晩..已經整整3個白天2個晚上沒看到她了 好想她阿~ 下班後回到家裡 對著電視老兒童"大喊" "媽咪去哪?" "她剛剛出去~" "我開車時有看到阿" "......" 阿哩咧~~視線又轉回去看他的夢瑤.冰雪.風行烈................ 臭把拔! 想在樓下等媽咪回來~ 重點是怕去樓上又睡死 隔天醒來又會很想媽咪.. 於是只好跟著一起看起電視來 "把拔~冰雪怎麼死了?" "......" 他用悲傷的眼神望向我 好好好...乖....我不問就是了..狼恩嘻哇抬ㄟ喔 一直思考著龐班到底是好人壞人的我.... 終於等到我心愛的媽咪回來了 她一進門..我就給個熱烈的擁抱..讓她知道我這幾天有多想她 她摸摸我的臉 "怎麼瘦了?都沒吃飯阿?" "有吃啦~才沒瘦!" 抓著她開始講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學校的..家裡的..咪咪的.. 兩人開心說說笑笑...脫離龐班魔掌的電視老兒童偶爾會加入一兩句話.... 我媽咪是很特別的存在.家庭的重心所在.. 她幾乎不出遠門 一離開家..家就沒力了..我就沒力了.. 那幾天我不到9點就準備睡覺.... 不然就滾來滾去...提不起勁做事..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 "我乾脆去拿給妳看!" 衝回3樓房間找那封信..抽出紙條部份拿到樓下.. 媽咪接過去看時, 沒有說話.... 仔細看了兩遍 那老兒童注意到我們這邊氣氛..... "啥米代誌?" "媽咪...妳覺得這件事情要怎麼處理?我要打電話過去嗎?" "事情該處理的還是要辦一辦阿!" "啥米代誌!!??" 那老兒童因為我們熱烈討論而忽略他的提問...似乎有些許的不爽快... 哈!真是可愛~老人孩子性! 了解他的媽咪就問起他的意見.. 那台機車還可以騎嗎?要報銷還是運回來?怎麼處理? 只見他板著一張"棺材臉"...粗聲粗氣的說"不管還能不能騎.都不要了!" 媽咪跟我對於這反應都有點錯愕...這麼生氣?是龐班的錯?還是我們的錯? "不要是...?報銷?".....媽咪接著問.... "對~作廢!報銷!變成廢鐵!" 媽咪小聲對我說~ "妳爸捨不得妳..妳別怪他這麼生氣.." "...我知道.." "這件事情我來弄就好了..我會去問機車行..需要啥東西再告訴妳" "..謝謝媽咪..我去樓上了.." *************************************************************************** 幾乎每天都會遇到磚仔... 已退休的他最近似乎也被我們學校的校運會氣氛感染 走動得更勤了 世君經過補校辦公室 看到我跟磚仔坐在裡頭 繞了進來 "佑鑫~我好像很久沒跟妳聊天了" "對阿~在不同辦公室..要見上一面比登天還難呢" 磚仔看了她的手 教她回家後把不該堆在玄關的東西清一凊 那天靜如跟郁玲也追著磚仔解答疑惑 我則是一切隨緣啦 對於未來 不想知道太多 命運 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it's my life... 一群人又聊了一陣 等世君走後 磚仔問我之前寫給我的東西有留下來嗎? "有阿~貼在我的日記本裡頭" "拿出來把後面三句再看一看" "啊?" "事情是一直在進行的~有時候看不到..但是一直在進行" "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