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時候 回到班上 居然看到一群"搞西英阿" 拿著籃球當保齡球打 實在是欽佩他們的創意 看他們那麼快樂... 身為老師的我也搞不懂了... 到底要不要制止他們 不過被學校知道 我想 免不了又是一陣碎碎念了 搞不好還廣播的全校皆知...資優班在教室打保齡球? 畢竟....教室該還給同學一個安靜的休息空間 但是....這年紀的孩子們好動..操場又離得遠 只好跟他們說.."如果吵到同學就要停止這遊戲了喔" 似乎得到了特赦... 柯先生拿著紙筆記下比數.... 還有球館小妹蔡敏幫忙排瓶子.... 這.這.這... 體制未免也太健全了吧~ ************************************************************************** 之前我們班生技課要用冰棒棍蓋房子 也是下課時候 回到班上 看到一群學生圍在一起 手裡拿著一堆冰棒棍 似乎在進行某種很熟悉的遊戲~ "在幹嘛?" "打大老二阿" "怎麼知道是哪一支牌?" "喔~這裡阿" 湊過去看...冰棒棍的末端用鉛筆淡淡畫著紅心7.黑桃8 猴腮雷阿~ **************************************************************************
昨天放學後...在辦公室整理日記卡 ㄚ蔣對我做了個手勢 (喝~樓下~) 對他點點頭 (懂了) 放下手邊的日記卡快速衝出辦公室 經過他身邊時 對我小聲說 "妳喝咖啡, 我喝這個" 手上搖著五十嵐的珍奶 進了補校 只看到爐主邊泡茶邊等著上課 "妳今天怎麼這麼晚, 還不回去ㄚ?" "本來要去學瑜珈..整理好學生東西..等下要走了.." "又本來?" "呵呵~" "上星期五這麼晚...妳也說"本來"要去學瑜珈" 我以為這件事情我會第一個告訴媽咪 沒想到就這麼順口對爐主說了出來 "上星期五, 我拿到一封信..裏頭寫著..@!#@$#....唉...." "所以妳就不去?" "就這樣斷了好了...." "斷妳的頭啦" 逗得我哈哈大笑...咖啡喝了兩杯.... 對他...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聊天...沒什麼壓力 他也不太批評什麼事情 幽默的人生態度 讓我特別喜歡跟他相處 ************************************************************************** 今天早上這個感傷的話題是這麼開始的 某老師說要帶他心愛的老婆去玩 大夥ㄦ很羨慕 開始聊起退休有多好多好 本來嘛 這種話題跟我這菜鳥老師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我在這補校辦公室最資淺 沒說話的餘地 孫主任說他民國100年就要退休了 爐主接著說那時候補校也就倒了.一群人也要散了 賢哥說孫老大不在..一定先拿補校開刀... 我聽了...眼睛猛地睜大.... 不.會.吧? 我沒想過這件事情 近年來補校招生的確有困難 失學人口沒有往年那麼多了 但...真的會倒嗎? 這間辦公室真的會因為主任退休就關閉嗎? 好難過 坐在對面的爐主..黑白分明的眼睛..一直盯著我看.. 孫把拔只是笑笑...像尊彌勒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