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今天像是被抓了出去... bungee jumping 高空彈跳... 早上..繫好裝備..登高..high... 中午..重重墬下..盪到最低點...low... 下午..往上彈起...回到次高點...high... ***************************************************************************
"一年級都不太行..一下子就腿軟了.." "老師, 妳要是給他親一個愛的鼓勵..他會軟掉啦" "這些太妃糖給她就對了..超軟巧克力殺手" "等等喔..我去看一下妳說的軟地墊還在不在.." "妳就是嘴巴硬..心軟有什麼用?" *************************************************************************** morning. 昨天跟音速小子翁翁翁拚100m.. 認真的我.跑到褲子快掉下來..還是差一大截 今早升旗..紀錄保持者張凱朝居然過來稱讚我跑得快... 大出風頭的陳冠今天居然辦起簽名會來了 一群可愛的小fans圍著她要簽名~好可愛 咱們郭仁跑起步來還真是迷死人~害我好想親一下唷~帥死我! 我實在應該要改一下這怪怪習性...不然哪天真的被家長抓去法院..哈! noon. 因為班上表決要在休息區鋪軟地墊 想起... 當初來不及帶走的那些地墊..放在他家 要花錢再去買阿? 不然硬著頭皮過去拿? 學生在午休 現在去拿剛好 趁他還沒下班回家前.. 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 電話已經接通 "喂~", 男聲... "阿杯唷~哇攜佑鑫" 這是2/22到現在..8個月來 第一次聽到阿杯的聲音 他還是一樣熱情..但是感傷的語調我是聽得出來的 我有點不知所措...匆匆說明我打電話來的用意... 阿姨剛好不在..省去了更有可能的尷尬.... 阿杯電話裡問了一些我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只能乾掉淚...我才發現我可能也想念著阿杯...想念著一切..只是不能~ "他也搬出去了" ************************************************************************* 我又聽到那句話了~ "事情是一直在進行的~有時候看不到..但是一直在進行" 我又聽到那首歌了~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I don't wanna be the reason why I don't wanna hurt him anymore I don't wanna take away his life I don't wanna be... A murderer ㄇㄉ! 我以為再不會有什麼事情讓我這麼心痛了阿! 一個那麼戀家孝順的人.搬出去後..日子會不會好無聊? 一個那麼疼孩子的阿姨...他搬出去..阿姨應該常常擔心難過吧? 刀子嘴豆腐心的阿杯..雖裝做不在意...其實也是會碎碎念吧? ㄇㄉ! 真希望他身邊有人陪他....不然他會莫名感傷~ 對於一切的一切 我很內咎我很難過我更心疼 也許我是一個大家都以為是好人的壞人? 我的離開 不是結束 也不是開始 就只是離開罷了 I don't wanna be the reason why.... 阿杯問"佑鑫..哩哪ㄟ卡善?" 害我苦苦憋住的淚水又盈滿眼眶.. 他轉過身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頭髮 是不是也白了不少? afternoon. 返回學校, 走到操場 看到正在拉筋的學生們.... 阿~要上場了呢~ 借來一堆釘鞋....看起來信心滿滿.. 2121加油加油! 偷拍了幾張館長的愛睡臉 偷拍了幾張躺得東倒西歪的照片 呵呵...我發現我的活力指數上升中... 這就是電玩中的"補血"大絕招嗎? 呵呵~ 後來恐龍做完佈置後回來休息區 更是使出他超強"不知不覺搞笑法".. 愛死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