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操場做了一堆奇特的運動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辦公室 又到星期五 週末了! 辦公室的老師也以驚人的速度散去 準備收筆記型電腦的我 注意到坐在隔壁....高遠羽球隊隊本部的部長 練完羽球校隊回來 似乎沒什麼精神 "頹坐"就是這樣嗎? 我逕自弄我的NB螢幕 他先起了頭 "妳知道嗎?...今天抽大隊接力籤的時候..." 當他這種語氣..我想那是talk...不是chat.... 所以我就乾脆不弄電腦了 專心跟他talk 當辦公室有開門聲音時 我們兩個都會不自覺探頭看看進來的人是何方神聖 他說了很多事情 我也許粗神經沒注意 我也許現在待在補校時間較多 我也許覺得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場.沒那麼嚴重 但其實我知道 我很懷念以前跟淑芬老師美娟老師同一辦公室的時光 還記得那時候要跟美娟老師分開... 我們兩個愛哭鬼...還手握在一起哭了~ 她跟我媽咪同年次...像我媽咪一樣疼我.... 3年裡敎了我很多事情 跟部長聊了好多...午休事件.垃圾事件.羽球社事件 他似乎對現在這樣的團隊很無力... 聊著聊著..黃國政老師帶著NB過來了 訝異兩人不回家還在忙啥米 我們兩個便沒再繼續聊 部長回家去了 其實今天跟部長聊的話題 之前我跟黃國政老師就談過了 我們三個的想法是差不多的 不知道怎的 這話題3個人似乎沒法講 部長走後 我跟黃國政老師提了一下我們剛剛聊了什麼 他也感嘆 人心不古 只要一計較付出, 就永無寧日了  黃國政老師邊幫我處理電腦問題 邊等他寶貝兒子補習下課 我們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這時候外頭天空ㄦ一陣煙火燦爛 碰 碰 碰 咻 咻 咻 我拿著手機..拍照...攝影... 他也跟著踱步到走廊外頭欣賞這難得的bonfire night.... 好近的煙火 好美的火花 好短暫的美麗 好難保存的畫面 好難敘訴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