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這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菜色很棒.門庭若市.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營業時間從10:28開始.對於我這麼機車的一個人來說..假如我不是路癡..我就會早上去店門口等著看是不是真的"準時"(一分不差)開店..哈!好可愛..拍一下..)
我剛剛才起床 發現週末即將結束...>.<... 好不甘心阿! 吃晚飯時跟爸媽聊天.. 發現我睡到連下大雨都沒發現.. 連自己有沒有翻身都沒注意到.. 真的很像豬(@@)..ㄟ 我以為家裡只有我這樣.. 原來大家都過了一個怪怪的週末阿.. 原來大家都把星期天睡掉了.. 媽咪跟鄰居聊天聊到半夜3點多才睡 把拔跟姐夫去海釣到凌晨4點才回家 那麼我清晨6點搖搖晃晃進家門似乎也還好 昨天說要出去吃晚飯 媽咪說了一句.. 是"吃完..早點回來.." 還是"吃完早點..回來.." 已經不可考 呵呵 反正在我媽咪心裡 我永遠都是她的乖女兒~^^~ *************************************************************************** 所以當壬壬在我家住了一個暑假 回到南投 他奶奶問他.怎麼瘦了 他煞有其事..很神秘的告訴他奶奶 "妳想知道我怎麼瘦的嗎? 我偷偷跟妳說唷..就每天玩到很累...很晚睡.. 隔天睡到下午再起床..早餐跟中餐都沒吃就會瘦了阿" 哈~他奶奶跟我們說的時候 我們笑彎了腰..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 天知道他每晚睡前吃的宵夜有多豐盛... 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我們家的作息 想吃飯再吃飯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睡覺再睡覺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好多年都是這麼過... 生長環境不同 教育方式不同 所以跟其他人相處時 也難以解釋 我想其他人也很難懂 所以我戀家 雖然我的家人有著不善理財的缺點 但是在我心裡 他們永遠是我珍貴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