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很迷王建民 卻完全不懂棒球 在網路上鬧了一個笑話 她在賣簽名球的拍賣網上post.. "請問王建民的伸卡球賣多少錢阿? 我聽說那個很有名ㄟ..想買一顆收藏..."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天笑到流淚..好可愛的建民迷唷...
那天跟辦公室老師聚餐... 左邊坐爐主..右邊坐阿強跟小小強.. 爐主問我吃飽後要幹麻... 我就老實跟他..說要去台中大魯閣... 我看到他修長的手... 摸了摸鼻子 用滑稽的笑容問我 "打棒球那個大魯閣?" "對阿.." "妳吃飽飯後.要去練習打棒球?" "呵呵..不是啦..去儲值.." 我把手機簡訊給他看..把會員規則跟他說一遍.. 他看來挺有興趣.. 還虧我.. "這是阿民傳給妳的簡訊阿?" ㄌㄩㄝ..是就好了.. 後來整桌的男老師開始討論王建民勝投.. 我大聲說.. "這個要問阿強啦..他看到第八局..半夜3點多ㄟ" 大家覺得誇張.. "哇..難怪我看他今天很沒精神..." "老師也有開學症候群阿..何況為了看阿民也無法度.." 呵呵...真是一群很厚臉皮的老師ㄟ..好可愛..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夥兒邀我去看興農牛的比賽 說有免費的tickets.. 我說興農的不該找我..要找佳儂或者維隆.. 我記得兄弟象VS興農牛時..我在台中球場遇過他們兩個 他們問我是什麼迷.. 我說打擊是兄弟..投手是誠泰... 不過最帥的投手去日本了.. 現在還在觀望.. 被一群男老師笑說沒忠誠度...哇哩... 還說兄弟最近不太行了... 哼哼 不管 總會好轉的啦.. 不然我們的班球可怎麼辦.. 等有價值時要上網拍賣的ㄋㄟ... 聽那群小鬼說應該可以賣到2000~3000吧..^^ 好久好久沒去看棒球~ 好久好久沒想起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