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都會偷偷摸摸的跑來喝魚湯.. 我合理的懷疑她有吃生魚片....少說也有吃個"黑B"(小蝦米) 但是每次要拍照錄影..或者靠近看個仔細... 她就察覺..逃走了 這一次用快門聲音比W900i小聲的k800i照... 所以也有錄影存證唷^^ 這隻小肥貓為了喝魚湯 還把我的咖啡罐跟卡打車弄倒....ㄌㄩㄝ 其實我的魚缸..自從半年前我住院後疏於照顧... 河豚..金魚..小紅豆死傷慘重.. 一缸缸收了起來.. 現在只剩一缸慘澹經營 我也不想再枉顧魚命..因為維持水質穩定要很有心~ 但是水位一降低...我就會加滿它 畢竟我可不想看到咪咪為了喝魚湯.. 不小心栽進去跟小魚兒共游水裡 咪咪的飲用水..我們每天固定幫她更換 但我發現她似乎鍾情有海鮮味的水族 喝個魚湯...偏偏又像做壞事的孩子躡手躡腳... 可愛到一個不行... 常常喝到全臉..下巴..鬍子濕搭搭.. 卻又裝作沒做過這件事..從容不迫走出我房間...真是笑死我...哈!
阿~ 錄影..被她發現了 到底是她做壞事 還是我做壞事阿 我居然為了偷拍她有一絲絲罪惡感.. 同時間 兩種生物不敢對看 我把眼神移開的同時..按下快門 她也不敢看我....慢慢坐下來... 是要等我處罰她嗎? 後來我起身回房間傳輸照片的時候 她還呆呆坐在那裡看著我 "不是要扁我喔?" 她是這樣想的嗎? 哈! 好可愛喔.. 真單純 看到她好像在懺悔的表情好愛她唷~~~~ 不欺負她...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