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看起來好累 大家輪流進去看他..只見他眼睛開了一小縫.. 半夢半醒的樣子.. 不想吵他 大夥兒就這樣無言觀察著他.. 我看到梨紅著眼.. 又看到仙人的手 好難過 17的力量果然強大.. 把沒參加同學會的人都用一陣狂風吹過來了 昨天小華.琬甄.. 今天薇.鴨蛋.小BO.AV.. 每天固定的探視成員..貓.詮.毛.肉.美.我. 害的我格外想念維娘.. 我一直在想.. 如果他那天在..事情會是怎樣?他知道後..會是怎樣? 想著想著又難過了.. 今天又成了小型同學會 在麥當勞時..還是捨不得分開的感覺.. 聽到詮說當天大家走在後頭的對話 聽到子軒說仙人剛剛問他的話 聽到阿美說扶起仙人時聽到的聲音.. 聽說大家當晚都跑到鎮瀾宮拜拜去了 收驚求個心安..祝仙人小傑早日康復 好感動.. 我一直覺得大甲人可愛 我一直覺得大甲媽祖有保佑 我一直覺得可以在大甲教書.認識一堆可愛的孩子.很幸運 我要模仿毛毛模仿他們老師... "挖就甲意尬冊~賣吼挖謀冊湯尬~" 哈哈 *************************************************************************** p.s. 控肉好Q呀~ 看到梨交給他的粉紅色抗菌衣的表情好好笑喔.. 居然還堅持不穿ㄟ.. 挖哩咧...真男人! 後來鴨蛋拿去穿..^^ 真是一群古椎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的愛 仙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