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救命!
天阿~好恐怖~ 我不敢睡覺~ 七月~鬼片~ 救郎喔~ 嗚嗚~
上次電腦達人小珍教我驢子怎麼用 這幾天開始找東西download... 之前聽ruby瘋狂介紹野蠻王妃有多好看.. 連去彰師大上課都看到台中縣資優教師上課偷看漫畫 就是趙家打亞太喇咧..也想找我討論韓劇宮.. 所以上了網路..看到韓劇亂下載一通 反正都深受好評...不是嗎? 結果找了一齣女主角長得很正點的韓劇試試看.. 檔案不大..看一下...大約40分鐘的短片.. 就這一部吧 剛剛打完文章..開影片下去看... 凌晨兩點..家人都睡了 看了10分鐘左右.. 覺得不太對勁兒 我的手毛都站得直直的了~ 不會是恐怖片吧 心裡頭毛了起來... 呼呼~ 可是我太好奇劇情到底是如何發展... 為什麼那一棟公寓會一直莫名其妙死人 好想好想知道唷 誰來制止我這隻該死的好奇小貓阿~ 想想.. 反正再恐怖也只剩下30分鐘 忍一下就過去了 告訴自己那些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不然現在逼自己睡可能也只會做惡夢 我的雙手捏得死緊.. 眼睛半開半張 亞太手機一直不掛.. 看到恐怖處就逼趙家起床跟我聊天.(她應該很想飆髒話吧~) 拚命抑制住尖叫的衝動.. 持續襲來的恐怖感覺..跟搭乘海盜船..以及看到香蕉..是不相上下的... 我的媽阿~ 好恐怖 天阿~ 韓國人拍的鬼片好恐怖 我鼓起畢生最大的勇氣.. 強迫自己看完40分鐘鬼片..以為會有個滿意的結局.. 天阿~ 這只是第一集?? 還有? 挖咧~ 好奇心沒有滿足.. 沒有半點勇氣再看了~ 也完全睡不著 好怕喔 剛剛把那影片從電腦裡刪掉了.. 暫存檔也檢查過了 最近的文件夾也檢查了 它還會躲在哪裡嗎? 好恐怖~電腦不會要重灌吧? 不然哪天我不小心開到那檔案怎麼辦 阿~我不要想了~好恐怖好恐怖~我要去客廳找咪咪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