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台中已經累趴..筋疲力盡.. 再也擠不出任何一絲力氣 為了尋找心目中最美的人魚畫作 不辭辛勞..跑到竹北也是值得 昨兒個下了班之後...跟Kim聯絡上 知道整個下午晚上都可以.. 就二話不說..開車北上 真是有點佩服自己.. Kim還問了一句:"妳們處女座行動力有這麼強阿?" --> 這是Kim要給我的人魚唷..美吧!! 一幅畫搞了4~5個多小時.. 見識到所謂慢工出細活 我等的時候. 邊看人魚繪本邊聊天.. 才發現原來我們生日只差幾天..真巧!
以下這幾張是Kim之前畫給別人的.. 只是草圖 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卻不能每一張都要 只能斗膽問看看可不可以拍照.. 居然可以ㄟ...真大方..嘿嘿 我很喜歡下巴後仰的線條..<-- 整體的動作很美很流暢 看了很舒服 很想跟著游泳 天阿~Kim好厲害..果然是畫了一輩子的人
胸部陰影部分處理的很好 Kim很自豪的說..台灣沒幾個人作出這種作品 很高興我找到這樣厲害的師父.. 幫我繪製人魚 ^^ I am so lucky..
髮絲與尾巴部分的飄逸感是重點 可以感受人魚在水中優游
Kim的筆觸細膩 唯美 浪漫 Kim說只是喜歡畫娘兒們..哈! 請原諒我的直接 我要是在路上看到Kim這個人 絕對想像不出來此人能畫得一手好圖 真可謂人不可貌相阿 哈~
我很喜歡這人魚的表情 凝望大海的淡淡哀愁.. 是看著對岸的王子城堡呢? 或想著海底的父王親友呢? Kim說..要這幅畫的人很怪 那人怕鱗片.. 所以要的人魚畫...不要出現鱗片.. 哇哩..
今早跟教授.同學戶外教學去七分窯.. 每人要交出一件陶藝作品 上台分析報告
開始時候 教授一直叫我幫它減肥瘦身 厚~ 還說它是唐朝美女
看出要作什麼了吧 嘿嘿 The mermaid Ariel...
這麼好猜就沒創意啦.... 下一篇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