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好的老師,可惜了!真是 可惜了! 我知道妳的用意良好,要給孩子們的機會教育要及時 我了解妳的失落難過,不懂事的孩子熱情與冷漠兩極 但是,妳的處理方式跟時機說法,是不是能與孩子們達到有效溝通? 否則,就算妳批哩啪啦地氣憤表達受傷的情緒,到頭來也只讓他們更不懂反省 要我幫忙開導她們,也該事前給我個心理準備,我會用我的方式跟她們談談 而不是在一夥人開心聊天時,妳氣憤的言語搞得我們一頭霧水,去留都不是 我不喜歡這樣尷尬的場面。這樣負面的情緒,連我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她們 妳說因為她們喜歡我,所以我講的話,她們會聽 但是,就是因為她們在乎我 才更不該讓她們當著我的面挨罵,讓她們自尊心受挫 我覺得孩子們這個年紀,公開表揚,私下開導是很重要的事 妳先讓她丟臉、生氣,不管妳說了再有道理的事,她聽不進去都沒用了 我一直覺得妳對學生很用心,教學理念很正確,對班級付出頗多 但是 可惜的是 學生常常不能理解 我很心疼 很替妳覺得可惜 不過 很高興的是 我們事後好好地溝通了 ==========================================================
這樣一個好的老師,可惜了!真是 可惜了! 今天好一個women’s talk..圍著日式料理桌 坐滿了九位年齡相當的女老師 說好要歡送妳,當然為妳感到開心,但要多麼歡樂也有限 畢竟,相處了五年,當初我們可是同一梯進來的呢 妳的認真,妳的用心,一直是有目共睹 現在說走就走,好捨不得唷 不捨的時候,就要多說一些祝福的話 離開了快樂的夥伴,捨棄這一邊的歡笑; 一定要讓自己在另一塊天地 笑容更加綻放才行, 否則這樣的犧牲可就沒意義嚕 一群人從中餐時間聊到晚餐時間,果然”最長婦人舌”(os:是 最毒婦人心 吧) 結婚 蜜月 身體 另一半 懷孕 夫妻相處 孩子 哺乳室 什麼都能聊 我一直很喜歡大甲國中裡的老師、學生 沒有心機的好人 每天相處起來都是開心 歡笑 淚水 都可以一起共享 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 也許是 我 要告別這些這麼棒的人 我的心 就揪了一下 我忽然了解妳當初抱著我 是多麼複雜的淚水 滑落 =========================================================
這樣一個好的老師,可惜了!真是 可惜了! 我知道妳最近看到妳們班滾來滾去,一副沒鬥志的頹廢 相較於其他班級認真激昂的求勝心,於是感到心灰意冷 妳之前毅然決然推掉暑假的環島邀約,登高山之旅,墾丁之行 做好心理準備 心甘情願 要陪他們一起打拚 撐過這段漫長的暑假 沒想到... 既然大家這樣地意興闌珊 妳賭氣地覺得倒不如不要這樣浪費自己的生命 所以妳開始 沒有輪值的日子就不來 老師的聚餐邀了就去 慈濟的活動缺人也答應 我只能說 妳之前這麼努力 妳之前那麼付出 因為妳最近的刻意疏離 因為妳現在的怠惰心態 那一切 都可惜了 在我心裡 妳可以算是一個好老師了 幾乎是 幾乎 希望妳能更堅定自己的心 別因為孩子們成長中必然的過程 感到灰心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ment2011 的頭像
    monment2011

    嘮嘮叨叨絮絮聒聒

    monment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